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在這大地回暖百花齊放的美好季節中,聖境世界裡的居民們會開始著手春回慶典的準備。此時有一群來自農村的人們義務幫忙在聖徽城中進行佈置,他們將象徵春天蓬勃生機的彩蛋裝飾在各個角落,希望往來的行人都能藉此確切的感受到春天的來臨。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唷呼~各位永恆之子好久不見!
本週感謝永恆之子們的大力捐獻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聖境傳說近日的更新中,在英雄副本方面新增了英雄試煉.聯邦軍火庫(8人)與英雄試煉.巴賽邊境(10人),瓦倫希亞聯邦與托雷多帝國間的緊張情勢也因此日漸高漲。在此次的英雄副本中,玩家們不僅僅要將聯邦軍火庫從托雷多軍隊的控制中解放,更要協助瓦倫希亞軍守住巴賽邊境中的堡壘,究竟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著玩家呢?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英雄試煉.聯邦軍火庫(8人)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白色情人節,溫馨大回饋】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一、       經驗加成好開心,讓您衝等好容易!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組團聊天好選擇,全新互助頻道幫你找到新朋友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四、新生、舊生齊奮鬥!相互扶持樂翻天!

~終於開學了~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70級英雄副本,招架不住的極限挑戰

  本次釋出的兩張70級英雄副本為英雄試煉.風暴之母(8人)以及英雄試煉.冰錮之淵(10人),全新的10人副本將會需要更緊密的團隊合作以及高超的走位技巧,而王怪也會掉落新釋出的70級金色品質裝備及圖樣,各位熱愛副本的玩家們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了嗎?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今年的年假已經開開心心的落幕了,想必大家都充份利用這段假期調劑好自己的身心了吧?在大家都回到自己的課業或是工作崗位上時,聖境傳說也馬不停蹄的推出了兩個70級的英雄副本以及濃情密意的情人節活動,讓辛勞的玩家們在工作學業之虞,都能在聖境世界中享受到不斷更新的活動以及遊戲內容。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