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艾莉絲又來囉!這次艾莉絲要帶給大家最最需要的遊戲介面、熱鍵操作方式,相信大家看過了之後,在明天(10/28)CCB開始一定能得心應手的喔~大家仔細看看艾莉絲的介紹吧!^_^

遊戲主介面




地圖圖標

小地圖的功能 

遊戲中右上角的小地圖,除了能顯示目前的所在位置外,上面也佈滿許多功能特殊的小按鈕,方便玩家們進行遊戲時,可以快速的點選操作。



 

地圖圖標 


在地圖上不同圖示代表不同功能的NPC,舉凡雜貨店、武器防具商店、拍賣場等等,單從地圖上的小圖示就能立即辨識要前往哪裡找到他們。

 

 

操作說明

滑鼠操作

滑鼠功能



滑鼠游標說明



熱鍵設定

預設熱鍵


除了
WQESAD等做為角色移動用的熱鍵外,遊戲內將有許多預設的熱鍵,讓玩家可以更方便的使用鍵盤按鍵來操作遊戲各種功能或介面。

 

自訂熱鍵


  除了預設熱鍵以外,考慮到每個玩家的操作習慣有所差別,遊戲內還提供「自訂熱鍵」功能,只要開啟「系統設定」的「熱鍵」選單,除了可以立刻看到目前所有熱鍵的內容以外,還可以自己選擇熱鍵的功能。

 


▲在系統介面中可以自訂熱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