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虛寶搶先取得!專屬ID尊榮保留!

活動內容:

於活動時間內,只要上官網申請《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並將儲值點數轉至該遊戲帳號內,便可於《聖境傳說OnlineOB時,依照所轉點數獲得[搶先好康禮]乙份以及[角色名稱保留權]和特別加贈的[限量加碼禮]乙份。

※點數可於OB時繼續使用,此活動不會扣除任何點數。

※單一遊戲帳號最多可獲得4種活動虛寶獎勵(搶先好康禮+加碼禮A+加碼禮B+加碼禮C)

 活動時間:

2010/11/22 下午3 ~ 2010/11/30 中午12點。

《聖境傳說Online帳號申請將於2010/11/22 下午3點同步開放申請。

注意事項: 原定11/22(一) 下午3點搶先儲值活動與帳號申請時間延至11/23(二) 下午3點同步開放申請,造成不便 尚請見諒!

搶先好康禮
& 角色名稱保留權

 規則說明:

於活動時間內,將50(以上)點數至元氣卡網站儲值並轉入《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便可獲得獨家[搶先好康禮]乙份,以及為玩家專屬客制化的[角色名稱保留權],讓您不用擔心您鍾愛的角色名稱被搶走唷!

 搶先好康禮獎品內容:

[角色名稱保留權]注意事項:

1.符合資格的玩家可於活動網頁輸入您的CB(CCB)帳號密碼以及您的《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密碼,系統判定無誤後,該角色名稱便可進行保留。

2. 符合資格帳號內,於CB伺服器內所有角色名稱皆會保留。(CB伺服器名稱將沿用至OB)

3. [角色名稱保留權]僅針對角色ID;角色/道具資料(等級、裝備..)皆不會保留。

4. [角色名稱保留權]不適用於OB後新加開之伺服器。

5.如欲申請[角色名稱保留權],請務必於2010/11/30 中午12點以前活動網頁申請,如未於活動時間內申請,系統資料將會全數刪除,請特別注意。

:

阿部CB時在[領袖]伺服器創了()以及()兩隻角色、[守護神]伺服器創了()一隻角色,CB結束後,阿部於活動時間內存了50點到《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內,並到活動網頁申請[角色名稱保留權]

OB開放時,只要登入[領袖]伺服器就可以看到該帳號保留的角色()以及();登入[守護神]伺服器就可以看到角色();但跨伺服器並不適用保留角色規則,其餘玩家帳號可於[領袖]伺服器創立()[守護神]伺服器創立() (),以此類推。

申請【角色名稱保留權】

 


限量加碼禮

 規則說明:

於活動時間內,儲值達一定金額,除了[搶先好康禮]乙份以及[角色名稱保留權]以外,還可以獲得特別加碼的[限量加碼禮]乙份。

 加碼禮獎品內容:


加碼禮發送規則:



:

艾莉絲於活動時間內將1500點匯入的《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內,即可獲得搶先好康禮+加碼禮A(神秘小狗)+加碼禮B(神秘星光染劑盒)

布魯克於活動時間內將5000點匯入的《聖境傳說Online》遊戲帳號內,即可獲得搶先好康禮+加碼禮A(神秘小狗)+加碼禮B(神秘星光染劑盒)+加碼禮C(神秘七格背包)

※活動獎項於OB時至遊戲內元氣鋪待領區領取即可。

帳號註冊教學

 

儲值&轉點流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