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學院第一屆看圖說故事大賽】

發揮你的創意!炫耀我的魅力! 感性KUSO非你不可!


~平時看到好多厲害的同學分享有趣的聖境漫畫圖

艾莉絲也好想要像他們一樣厲害啦><

可是艾莉絲沒有繪畫天分@@難道只能在旁邊羨慕嗎><

 

是不是有很多同學跟艾莉絲一樣呢!

雖然不太會畫畫,可是也有滿滿的創意想跟大家分享呢!

 

【聖境學院第一屆看圖說故事大賽】開始囉!!

只要您將遊戲內畫面擷圖加上您精心設計的對白

上傳至活動網頁,所有玩家便可以看到您的作品囉!

 

各位玩家於活動時間內,可至活動頁面觀看所有玩家的作品,

並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您所喜愛的作品!

除了票選較多的優秀作品可得到專屬虛寶!

只要您有進行投票,也有機會獲得大獎唷!

 

活動時間:

 2011/1/12()中午12:00開始至2011/01/26() 中午12:00止,只要是您是《聖境傳說》玩家,即可參加。

動辦法:

我要參加比賽

請發揮您的創意,看您是要呼朋引伴拍攝溫馨大合照,還是想要獨挑大樑演出KUSO獨腳戲!

只要您利用遊戲內的擷圖功能,並且加上您精心設計的創意對白,按下[我要參加比賽]的按鈕,依照指定格式上傳您的作品,即可參加比賽。

※圖片內必須有您的角色,不可以偷偷拿別人的圖唷!

每個遊戲帳號僅限投稿一次,如重複投稿,將會蓋掉您原本的作品,並重新累積票數!


遊戲拍圖教學:

請您在遊戲進行中按下鍵盤的PrtScr鍵,系統便會自動擷取您目前的遊戲畫面,並且放置於C:\X-Legend\FNOnline\ScreenCapture,這樣就完成遊戲拍圖囉!

範例圖片


我要投票

到許多玩家的心血結晶,有沒有讓您感動的痛哭流涕或是KUSO到捧腹大笑的作品呢,看到喜歡的作品,不要猶豫!按下[投我一票],除了可以支持作者的用心,還有機會抽到超值虛寶唷!

※活動開始當天即可投票,每個遊戲帳號不限制投票次數,但針對每個作品僅能投票一次。

活動獎品:

金獎(票數第一名)

 

銀獎(票數第二名)

 

銅獎(票數第三~五名)

 

熱情支持獎(有參與投票的玩家有機會抽中)

 

備註:

1.      每個遊戲帳號不限投票次數,但針對每個作品只能投票一次。

2.      艾莉絲將會定時檢查每份作品,如有不符合規定、不適當之作品將直接下架。

3.      如發現異常得票情形(不當洗票、利用程式灌票),作品將直接下架且不計入比賽。

4.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5.      參賽作品僅限JPGPNG規格,且檔案大小不可超過1.8MB

6.      每個遊戲帳號僅限投稿一次。

 

※趕快點我連結至活動頁面,上傳您的創意,支持您的喜愛吧!

※本活動不需於此文章留言,直接點擊上面連結即可至活動頁面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