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新資料片《命運齒輪的轉動》大改版,除了開放等級上限至55級之外,倉鼠族永恆之子可愛中帶點惡搞,卻又揹負改變世界命運的重大使命,人類與倉鼠的冒險生活就此展開!

眼尖的玩家們應該也會發現,介面右上方雷達地圖出現「競技場」按鈕,聖徽城也出現一隻年長的古龜族競技場管理員。參與競技場可是以累積起來的實力、搭配好友們的默契,以血鬥奪得高額獎金的致富之地!

 

當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倉鼠可愛出擊!

位於西南的大陸,是倉鼠一族生活的地方,他們身材嬌小,對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個性古靈精怪的他們,熱愛發明與經商,經常會有令人異想不到的想法,不少驚人的機械發明都是他們的傑作,許多傑出的科學家與商人都出自倉鼠一族。

 

而一場天搖地動,讓倉鼠族的永恆之子也從藍水晶中誕生。他們冒險的開端在西南大陸的費格魯山谷,在這個被大自然蒼翠樹木圍繞,卻又有機械水壩與宏偉古文明遺蹟的地方,玩家們將可以以嶄新的面貌感受《聖境傳說》的瑰麗世界。

 

           完成了費格魯山谷的任務之後,請記得搭乘水庫管理員馬可尼的飛空艇,前進中央大陸的寧靜之丘。兩塊大陸之間的往來皆依靠飛空艇與熱氣球,高等級的玩家也可以到大草原搭乘熱氣球,前往西南大陸的夕暮沙漠。



◎新大陸航班列表




▲倉鼠新手地圖的任務都完成之後,別忘了和馬可尼對話,搭乘飛空艇離開!

以戰鬥實力致富的機會-競技場大剖析!

如何進入競技場:

當玩家達到等級30之後,可和兩個不同職業的同伴組成三人隊伍,由隊長向聖徽城(437380)的競技場管理員安東尼登記隊伍,報名後可以獲得積分1000

積分賽的隊伍就是玩家的戰友,從此在這個禮拜中,參與積分賽排名皆依據這個隊伍的戰績。每次申請積分賽佇列時,隊伍都必須是這三名成員,且由先前的申請人擔任隊長。

 

步驟一:初次參與,組成三人隊伍由隊長登錄積分賽隊伍。

步驟二:三人選擇不同職業,由隊長點選雷達地圖右上角的競技場圖示,報名積分賽。

步驟三:報名後即進入競技場佇列,等待競技場隊伍分配後,進入競技場開始競賽。

步驟四:此後,參與積分賽只需要原本登錄積分賽隊伍的三位玩家都在線上,組成三人隊伍即可由隊長申請加入競技場佇列。

 

※注意,

1、可和競技場管理員解散3對3積分賽隊伍,但先前累積的分數將會重置,請謹慎考慮!

2、加入競技場等待佇列後,即無法轉職,也無法進入副本。




競技場賽制

競技場以積分的高低區分為鬥士賽或勇士賽,當隊伍積分達到2000時,賽制將會自動轉換成鬥士賽,而原本參加勇士賽的隊伍積分低於1100時,將會變回鬥士賽,但若解散積分賽隊伍,積分將回到基本分1000,先前的心血都會白費。

此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只有擁有勇士賽資格的積分賽隊伍,才有參加競技場排名的資格,如果想要抱得競技場的高額獎金,就必須積極參與競技比賽!

 

◎賽制規則



競技場獎勵:

在競技場獲得勝利的玩家隊伍可以得到競技場積分,每週的積分將在週三結算後重新從1000分計算,玩家能透過右上角小地圖的排行榜按鈕進行查詢,只要是排名前五十名的玩家就能獲得價值不斐的競技場獎勵喔!

 

◎競技場排名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