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兒童節活動!爆走恰奇來搗亂!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來了,《聖境傳說》為了迎接兒童節,也精心舉辦了活動,希望能夠讓透過一連串精心設計的活動,邀請所有玩家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兒童節的樂趣,留下美好的回憶。

兒童節活動

  每年聖徽城的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玩具科學家>喬伊的到來,他每年都會帶著大批的玩具和糖果分送給所有孩子,看見那些洋溢著甜蜜幸福的表情,是最能讓他感到快樂的事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出乎意料的,這次邪惡的盜鼠集團竟然盯上了他,趁喬伊不注意時偷偷對玩具動了手腳,不但讓玩具們陷入爆走狀態,還將糖果統統藏了起來,不得已的喬伊只好在聖徽城尋找願意幫忙的勇士,誰能夠將那些玩具擊敗並將糖果找回來,就能獲得獎勵。

 

活動一:尋找神秘奶嘴

  雖然辛苦研發出來的糖果被藏了起來,玩具們也都因為陷入爆走狀態而消失的不見蹤影,但聰明的喬伊卻在玩具們身上隱藏了找出糖果的線索,只要能夠取回邪惡玩具身上的糖果羅盤,就能幫助喬伊找回失落的糖果。

 

Step 1

  玩家於15等以上的一般地圖(彩瀑森林以後)打怪,怪物死亡後有機會出現邪惡玩具,打倒後可以獲得玩具盒、綿綿糖或糖果雷達,玩具盒機會獲得精緻的寶寶奶嘴與各種有趣道具。

 

◎玩具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Step 2

  拿到糖果雷達後,可以到聖徽城依照羅盤上指示的座標,到該地點使用可以找到糖果盒。珍貴的糖果盒有機會得到神秘寶寶奶嘴。

 

◎糖果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Step 3

  收集10個綿綿糖或10個跳跳糖,可以向聖徽城的<玩具科學家>喬伊兌換狀態。

▲來自費格魯山谷的<玩具科學家>喬伊

活動二:玩具!爆走中!

 

  在被改造過的眾多玩具中,有一個體型最為龐大,也最殘暴的玩具—恰奇,但那並不是它的本性,原本的恰奇心地善良,對人相當友善,即使是內向害羞的小女生,也都願意跟它做朋友,只可惜現在的恰奇已經陷入了瘋狂中,只知道破壞。

  想要阻止爆走的恰奇,唯一的辦法就是擊敗它,成攻擊倒後,系統將依照貢獻度排名,將玩具盒寄送到玩家的信箱中做為獎勵,但要注意的是,由於恰奇本身具有自動修復功能,它將會在被擊倒的3小時後自行修復,再度遊走在聖徽城中,尋找目標。

▲大家當心,恰奇來搞破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