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野外練功不再只是無腦打怪,惡勢力地區軍團全面來襲

地區攻防,野外據點保衛戰

▲從20級開始之後的所有主要場景,以戈德山域為起點,全數新增了地區軍團事件。在各場景的主要據點皆有象徵友方勢力的藍色據點水晶,玩家必需守護這些水晶免於遭受敵方軍團勢力的襲擊。

註:軍團事件只存在於中央大陸的各場景。

 

全新玩法,更高階的怪物AI

▲每隔一段固定的時間,敵方陣地將會生出軍團怪物朝玩家友方的據點水晶進攻,屆時將會發出區域訊息,告知玩家何處的據點將遭受襲擊。

 

▲此時玩家若開啟區域地圖,將會看見象徵軍團的標記,以及象徵據點的水晶標記。

 

▲軍團的構成將是由一隻主要的軍團長,帶領2~4隻小兵以陣型的方式行進,若途中與玩家遭遇,將會立刻進入交戰。

 

▲若軍團通過玩家的攔阻到達據點水晶的所在處,將會立即開始攻擊據點水晶。

 


▲據點水晶若遭到擊破,將會出現事件訊息,告知玩家某處據點已淪陷。

 

▲被攻陷的據點將會出現象徵敵方勢力的據點紅水晶,並且存活的軍團怪物將會駐守在旁,據點附近的NPC將會消失(如圖中的軍官與軍火商已消失不見),屆時玩家將可能無法正常回報任務。玩家必需要嘗試擊破紅水晶,重新奪回據點才能將NPC召回。

 

豐富的獎勵等你來拿

守護據點的獎勵寶箱,驚喜寶物等你來拿

▲擊敗軍團長的玩家將可以得到獎勵,以寄寶的方式發送守護寶箱,該寶箱將可以開出能夠兌換地區聲望的道具、珍貴的生產系材料,以及高階武器裝備強化捲軸等豐富獎勵。

 

累積地區聲望更迅速,兌換聲望道具輕鬆拿

▲擊敗軍團長獲得的守護寶箱將可開出能夠兌換地區聲望的繳交用道具,玩家只要依照道具TIP內容所述的座標,找到繳交聲望道具的地區NPC,即可完成兌換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