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級英雄副本-英雄試煉.骷髏之穴、疆域之斧大解密

隨著上週(5/4 )更新而推出的兩個英雄副本,英雄試煉.骷髏之穴(5人)與英雄試煉.疆域之斧(8人),除了擁有誘人的金色武器和進階戰利品之外,在副本中也將可以看到在先前場景故事中的後續發展,先前在冷風海灣,為了愛而改邪歸正的艾德溫,這次將試圖與玩家聯手拯救被俘虜的鎮長波魯曼;而在黑炎峰米妮洛雅的哥哥洛克薩,將在英雄試煉.疆域之斧中,再度與你交手,並揭開這起事件的真正元兇。

 

◎英雄試煉.骷髏之穴(5人)

在永恆之子幫助白鯨港灣成功奪回設計圖,並驅除盤據在骷髏之穴內的叢林小鬼後,港灣的鎮民度過了一段和平安穩的日子。然而近日的一起綁架案卻讓平靜的港灣又起波瀾,叢林小鬼趁著守備隊不注意時,綁走了鎮長及鎮民,並揚言要將他們獻祭給邪神。

 

一王<野性獸人>艾德溫擁有許多強力的技能,玩家必須使用叢林小鬼掉落的巫醫面具,才能避免巨大的致死傷害,另外王怪身上的增益效果,也需要透過小鬼的攻擊才能解除。

 

到達副本深處後,玩家將護衛鎮長波魯曼逃離叢林小鬼的魔掌,而在此時歸來的<叢林屠夫>古林姆,將會是這項救援行動的最後關卡。他會將玩家的武器繳走,並施放讓玩家每次攻擊都消耗極大能量的負面狀態,玩家要在使用技能和能量調配間做取捨,以擊敗古林姆。

 

◎英雄試煉.疆域之斧(8人)

在成功解放遭惡魔入侵的疆域之斧後,黑色石頭砌成的要塞暫時由薔薇騎士團接管,並清查任何與惡魔有關的事物。然而短暫的勝利並未持續多久,復歸平靜的要塞突然湧現惡魔大軍,統領他們的,正是早該死去的尼爾多將軍。為了對抗再起的黑暗勢力,薔薇騎士團決定號招有能力的冒險者,迎接這項嚴酷的挑戰。

 

一王葛瑪洛可的邪惡之源作用期間會不斷回復自己的血,並免疫所有的傷害,玩家需要透過擊殺詛咒腐土後,出現的詛咒泥獸所給予的效果去攻擊王怪,才有辦法消除。二王洛克薩則會使用咆哮技能對付玩家,讓玩家每次攻擊都回復王怪的血,玩家需要掌握攻擊的時機,才能順利擊倒洛克薩。

三王<魔化將軍>尼爾多這次帶著更恐怖的能力阻擋在玩家面前,亡靈技能會讓玩家攻擊時產生六隻戰爭亡靈,需要適度的停手或轉火。毀滅之吼則會使玩家陷入「絕望」狀態,若沒有確實閃躲該技能,便需要靠隊友的通力合作,設法撐過技能的作用時間。

在擊敗尼爾多後,玩家將在(333,199)引領洛克薩的靈魂離開這受詛咒的要塞。隨後玩家就要面對這個副本最後的挑戰<黑暗法王>無面者‧君士坦丁。他會使用許多強力的技能,其中苦痛深淵的緩速效果,配合場上出現的暗核能量,將是玩家遇到的最大難關。

 

暗核能量是碰到玩家會產生巨量傷害的小怪,需要適時轉火擊殺,並與其保持距離,期間王的範圍技能也會對團隊造成不小的壓力。但是只要確實的閃躲,並控制好場上暗核能量的數量,相信一定能順利擊敗君士坦丁,克服這最後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