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週的更新,除了英雄副本之外,可變形的武器也首次登場囉!最新的變形武器-未來光束劍,平常的型態是一個細小的劍柄,但如果進入戰鬥中,或按下快捷鍵【U】的話,光束的劍身就會出現,閃現出耀眼的電光。

{###_fnonline/43/1621428420.flv_###}

此外,繼之前開放的60級英雄副本疆域之斧與骷髏之穴,緊接著英雄試煉.獸骨洞穴(5人)、英雄試煉.制裁之拳(8人),以及英雄試煉.血牙堡壘(8人)也已經陸續與各位玩家們見面。英雄試煉副本不同於一般副本,想要克敵制勝並一窺任務後續劇情,團隊合作與戰術擬定是絕對少不了的。

 

英雄試煉.獸骨洞穴(5人)

  沉睡的巨龍已被擊敗,盤據穴內的金幣集團也不再困擾戈德山域的居民。但就在某個平靜的夜晚,有人目睹巨大的龍翼在空中呼嘯而過,隔天商旅在獸骨洞穴遭劫的消息便傳遍了村子。這讓戈德村村長決定組織探險隊前往獸骨洞穴一探究竟。

 

  在獸骨洞穴中,玩家會首先遭遇一王塞尼歐門,他會使用時間內造成玩家防禦力下降的範圍技,更會將玩家變身為小豬,這將大幅降低玩家的防禦力,並且無法使用任何技能,需要攻擊場地周圍的甜果食才能解除這個效果。

 

  到了副本最深處,當玩家擊敗所有的穴居恐爪龍後,就會喚醒陷入沉睡的惡龍傑諾拉特。在戰鬥中玩家需要特別留意周邊的龍卵,它會反彈魔法傷害,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還會孵化出傑諾拉特的子嗣,一旦傑諾拉特和其子嗣同時攻擊,便會使玩家滅團的機率大幅升高。

 

英雄試煉.鐵牢‧制裁之拳(8人)

 

  隨著駭人聽聞的監獄暴動平安落幕,妄圖越獄的囚犯也再度被押入鐵牢深處。但這難能可貴的平靜卻因為一名獄卒的粗心嘎然而止,解開封印的古泰羅囚犯讓鐵牢又陷入了混亂之中。為此雄獅將軍哈洛決定尋求永恆之子的援助並配合旗下的近衛軍,準備突入鐵牢鎮壓動亂。

  在通往鐵牢底層的時,玩家會先遭遇強森兄弟,將會是玩家在這個副本中第一個難關,玩家必須要同時對抗柯羅強森與邦卡強森。要特別注意的是,玩家在進行攻擊的同時會被施加狀態,讓王攻擊玩家的傷害增加,要靠攻擊另外一個王才能解除。

 

  至於駐守在牢房深處的傑德諾,會施放降低玩家被治療量和降低血量上限的狀態,這會帶給擔任補職的玩家不小的負擔,所以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擊敗王怪將會是是玩家在面對傑德諾時的一大挑戰。

  而位於鐵牢最底層的賈蘭德則是法系玩家的剋星,他會使用降低施法速度的技能,所以如何在狹窄的戰鬥場地中一邊順利的跑位,並一邊進行攻擊,就是玩家需要研究的課題了,順利擊敗所有罪犯後,雄獅將軍哈洛將會在鐵牢餐廳(129,154)與玩家一同對抗遭到釋放的<古泰羅囚犯>獨眼薩摩諾斯。


  古泰羅囚犯.薩摩諾斯會對玩家施加餓靈的詛咒,僅能依靠擊敗餓死的怨靈加以封印來解除。此外,玩家還需要特別當心王怪的惡獄之罰,如果身上沒有王怪的苦痛之淵技能所賦予的狀態,便會遭受致命的傷害。

 

英雄試煉.血牙堡壘(8人)


  僅僅一夜的時間,德菲爾村民與永恆之子的努力都成了徒勞。血牙部族的大酋長血牙‧肯恩迅速奪回了遭攻陷的堡壘,並建立起更為龐大的勢力。為了對抗這位智勇雙全的獸人領袖,聖徽城發出了緊急招集,要集結全大陸最優秀的冒險者們,一齊挑戰血牙,肯恩與他的獸人部族。

 

  在面對欽恩舒旺前,玩家要與泰森對話,請求他的支援,以通過血牙堡壘的第一道關卡。戰鬥中欽恩舒旺會不斷回覆自己的血量,只有靠泰森的攻擊才有辦法阻止王怪回血,所以在這場戰鬥中,玩家要一面保護泰森的安全,一面設法擊倒欽恩舒旺。

 

  血牙內務官圖卡圖法擁有不少殺傷力強大的招式,尤其以會造成玩家每次攻擊都扣減自身血量的範圍技威脅最大。而當玩家將圖卡圖法逼入絕境時,她將使用雷鳴技能,被擊中的玩家會變得無法攻擊、施放技能、不能使用道具,血量上限也會降低,唯有再次被攻擊才有辦法解除。

 

  葛姆特洛是玩家面對大酋長前最後的關卡。他會許多帶有暈眩效果的技能,不管是單體或範圍都需要玩家多加小心,另外與王怪戰鬥中會不斷出現兩隻無敵的小兵,玩家無法對他們造成傷害,但可以靠暈眩等控場技能阻止他們協助王怪。


  在擊敗葛姆特洛後,<反抗軍領袖>貝爾蘭將帶著他的部隊抵達王房,與他交談後,玩家將面對<大酋長>血牙‧肯恩的數波軍團,這群獸人精銳各自擁有免疫魔法或物理傷害的能力,唯有成功擊敗肯恩麾下的軍團後,玩家才能挑戰血牙堡壘的真正統治者。

 

  肯恩會使用降低玩家防禦的範圍技能,還會不定時施放使玩家陷入沉眠,同時降低血量上限的血色幻惑,配合王怪本身強大的攻擊力,將是玩家對抗肯恩所碰到的主要難題。而當肯恩的血量降到一定程度下後,會使用恢復自己血量,並清除仇恨的技能,所以如何在這樣混亂的局面下,還能穩定的對王造成傷害,並保持自己團隊的完整,就會是攻克血牙‧肯恩的關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