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勢力捲土重來,進階軍團剽悍豋場

  沉寂已久的邪惡勢力再度捲土重來了,這次他們將帶著更強悍的力量從中央大陸的各地發起攻勢。準備在這塊大陸守備最薄弱的時刻,以銳不可擋的閃電攻擊搭配縝密的邪惡計畫一舉席捲中央大陸。

副本王怪重裝出擊,分秒必爭限時挑戰

  每隔一段時間,從無盡沙漠、德菲爾之森、黑炎峰、腐朽沼澤、榮譽高地等地的角落,伴隨著區域訊息提示的出現,各地的黑暗地區司令率領旗下的強力精英怪物襲擊各地的玩家,牠們不只擁有可以與公會王匹敵的實力,還會使用許多的強力技能。

  如果能成功擊敗他們,就能獲得系統寄送的中階守護箱,其中各種稀有的橘金素材,還有難以取得的部位附魔圖紙和史詩級的金裝圖樣等豐富獎勵,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些怪物只要時間一到便會失去蹤影,所以玩家要趕在軍團離開前擊敗他們才行,相關資訊玩家都可以從活動介面中確認。

盛夏詩歌饗宴,書籍巡禮活動正式展開

  隨著百花盛開季節的結束,時序已漸漸走入溫熱的夏季,聖徽城廣場沁涼的水池邊,也聚集了一群熱愛文學與詩歌的人。他們殷殷期盼著願意一同踏上這趟美妙旅程的同伴,來到他們面前,一場盛夏的文學響宴,正要展開。

黑暗中的曙光,失明文人莫亞的最後希望

  在眾多學者詩人聚集的聖徽城中,有位舉世聞名的大文人‧莫亞,他的學生遍及整個大陸,可是數年前的一場大病,讓他喪失了視力,從此莫亞便一蹶不振,不但放棄了文學的研究,也失去了對生命與藝術的熱忱。

 

  而他的兩位學生—絲蒂宼和拉莫茲,為了實現老師的理想,陪伴他來到了聖徽城,希望能在這裡購得需要的書籍。無奈聖徽城裡的書籍商人似乎不如想像中的多,使得他們收集書籍的的理想遭遇阻礙,最後他們只好求助於永恆之子來完成這項創舉。

 

Step 1

每隔三個小時,玩家可以到聖徽城的噴水池旁找失明文人>莫亞、學生>絲蒂寇、學生>拉莫茲依照不同的等級領取書籍清單,並接取書籍巡禮的重複任務。

Step 2

  將書籍清單上的書籍帶回,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文人寶盒,並依照完成的任務獲得對應的狀態。

 

◎文人寶箱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完成任務後會獲得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