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賣更便利,擺攤功能火熱登場

大事務官‧法爾為了因應聖徽城日益蓬勃的貿易發展,決定在聖徽城的各處設置擺攤區,讓眾人能夠設立自己專屬的攤位兜售商品,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在擺攤所進行的交易是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的,玩家可以好好享受在眾多攤位中尋找心中夢幻逸品的樂趣。

 

如何開始擺攤:

  當玩家角色等級達到20級之後,就可以在聖徽城的擺攤區設立自己的個人攤位,不論是在哪一個位置擺設攤位,都不需要收取任何的手續費。此外若是玩家想要在遊戲中瞭解更多的擺攤資訊,也可以就近詢問各擺攤區的擺攤管理員,或從擺攤告示牌上做確認。

 

Step 1

透過地圖,玩家可以看到在聖徽城的三個擺攤區:真理法庭前廣場(258424)、內政廳前通道(334340)、神殿騎士殿堂前水池旁(422340),在這些地點透過點擊背包介面右下角的按鈕就能開啟擺攤介面。

 


 

Step 2

將要販售的商品,從背包內拖曳至左上方空格中並設定好賣價,點擊物品上架鈕,並設定好擺攤文字。


Step 3

將所有想要販售的商品上架後,點擊右下角的開始擺攤,就可以正式開始擺攤,擺攤中玩家角色是無法移動的。


Step 4

如果想將已上架的物品下架,在點選物品後,點擊右下方的下架鈕就能將商品下架,一旦關閉介面,擺攤也會結束。


如何購買擺攤物品:

 若是要購買其他玩家販售的物品,玩家可以到各個擺攤設置區去尋找不同玩家的店家,透過點選玩家頭上的攤販名稱,就能開始選購攤販內的商品。

 

Step 1

使用右鍵點擊擺攤的玩家,就會顯示商品清單。

Step 2

在商品清單內,點擊想要購買的商品後,點選購買就能購買該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