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蒸氣奇蹟,鼠人工程學報你知:

致力於蒸氣動力發展的鼠人,將聖境中所發現的稀有材料加以研究,在短時間內將其和鼠人特有的蒸氣工程科技加以結合,並引發了一場跨時代的的科技革命。研發出的了許多功能迥異的特殊裝置,及馬力驚人的蒸汽動力車。


鼠人工程學物品列表:

 

金屬貼片:工程專業生產的基礎金屬片。
破壞貼片:2小時內,「破壞之刃」造成的傷害值與降閃效果提高 20%,並增加持續時間 2 秒,不得與其他貼片效果共存。
強擊貼片:2小時內,「激勵」提高力量的效果提高 20%,並增加持續時間 6 秒,不得與其他貼片效果共存。
狙擊貼片:2小時內,「隼眼」提高命中與攻速值的效果提高 20%,並增加持續時間 6 秒,不得與其他貼片效果共存。
狂風貼片:2小時內,「龍捲風」所附加的傷害提高 12%,不得與其他貼片效果共存。
急凍貼片:2小時內,「冰錐術」所附加的傷害提高 20%,並增加持續時間 2 秒,不得與其他貼片效果共存。
精密元件:工程專業生產的精密元件」
隱型斗蓬:60秒內,進入隱形狀態,但被擊中的時候所受到的傷害加倍。
火箭靴:10秒內,提高跑速30%。
電磁護盾:30秒內,格檔提高10%,此物品需裝備副手盾牌才能發動效果。
高週波偵測棒:30秒內,招架提高10%,此物品需裝備雙手武器才能發動效果。
迴避斗蓬:30秒內,提高閃躲值 10%。
科技增福器:工程專業生產的強力增幅器。
聖徽城傳送器:透過扭曲空間軸線的技術應用,鼠人工程師開發出強大的空間傳送裝置,這東西只有一點副作用,頭暈、噁心、偶然性的肢體分離。
使用:可傳送到聖徽城傳送陣旁。冷卻時間 10 分鐘。
大頭電波器:這項實驗性的裝置能讓你隨意改變身體的大小,可惜的是,因為核心程式的一些小問題,目前僅能改變頭部的大小。
使用:可以改變頭部大小。冷卻時間 10 秒。
阿斯比晶石聚合器:鼠人工程師一直在尋找,如何最有效率的獲取阿斯比晶石。這項裝置便是他們的心血結晶,雖然冷卻時間長了點,但,誰在乎呢?
使用:可以取得阿斯比晶石1顆。冷卻時間 30 分鐘。
戰爭之石聚合器:標榜安全可靠的鼠工廠最新產品,讓每位夢想成為戰鬥大師的人,都能透過這小小的機器,取得他們的榮耀,當然,這需要點時間。
使用:可以取得戰爭之石1顆。冷卻時間 2 小時。
永恆幣鑄模器:自行鑄造貨幣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夢想,而偉大的工程學,將這個夢想變成現實,你只要小心內政廳的稅務官來敲門就好。
使用:可以取得永恆硬幣1點。冷卻時間 3 小時。
原子動力輪軸:工程專業生產的超級動力輪軸。
強力隱型斗蓬:60秒內,進入隱形狀態。
強力火箭靴:10秒內,提高跑速50%。
強力電磁護盾:30秒內,格檔提高20%,此物品需裝備副手盾牌才能發動效果。
強力高週波偵測棒:30秒內,招架提高20%,此物品需裝備雙手武器才能發動效果。
強力迴避斗蓬:30秒內,提高閃躲值 20%。
電能金屬版:工程專業生產的高級金屬板。
蒸氣核心:工程專業生產的超蒸氣核心,簡捷明快的設計,讓這美妙的蒸氣核心成了所有愛車人士的夢幻逸品。是製作蒸氣動力車,最不可獲缺的材料。
羊駝DNA改造配方:
所需材料:草原羊駝坐騎 × 1
成品:DNA改造羊駝座騎
騎乘狀態下,跑速提升 25% 。
蒸氣動力車:騎乘狀態下,跑速提升 35% 。
精煉防爆水晶:使用此水晶進行強化的成功率會+2%。無論強化成功與否,此水晶都會消耗掉。
精煉防暴增幅水晶:使用此水晶進行強化的成功率會+7%。無論強化成功與否,此水晶都會消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