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化無限可能,蛙人煉金學馬上看:


 醉心於煉金研究的蛙人,在得到新發現的材料後,看到了煉金學嶄新的可能,於是世界各地的蛙人爭相學習這項專業,並在蛙人長老的指導下,研發出能增強體能,甚至激發法術靈感的神祕藥水。最後更將煉金融入蛙人族傳統的雕刻藝術中,創造出能掌握元素力量的神奇雕像。

 

蛙人煉金學物品列表:

混濁未知藥劑:煉金專業生產的特殊藥劑。
坦克藥水LV1:10分鐘內,防禦提高 3%、格檔提高 3%、每次攻擊時,增加仇恨值 3%。
戰鬥藥水LV1:10分鐘內,攻擊力提高 3%、爆擊值提高 3%、物爆傷害提高 3%。
術士藥水LV1:10分鐘內,魔力提高 3%、魔爆值提高 3%、魔爆傷害提高 3%
補師藥水LV1:10分鐘內,法速提高 3%、治療量增加 3%、魔爆值提高 3%。
一階神光粉末菁華:製造時添加此粉末,可以提升【煉金、鑄造、魔池】物品製作成功率30%,只可用來製造等級35以下的物品。

實驗藥膏:煉金專業生產的特殊藥劑,從深海取得的優良碇石做為材料,透過高壓的技術製成,能與各種物質進行調和。
解狀態藥水LV1:使用後隨機解除 1 個負面狀態。
帽飾星光染劑12號:特殊染色劑,職業帽飾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灰綠與黑灰的完美融合
帽飾星光染劑13號:特殊染色劑,職業帽飾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鵝黃與象牙白的完美融合
帽飾星光染劑14號:特殊染色劑,職業帽飾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薰衣草紫與象牙灰的完美融合
帽飾星光染劑15號:特殊染色劑,職業帽飾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枯葉綠與黃的完美融合

螢光未知藥劑:煉金專業生產的特殊藥劑,表面漂浮油亮螢光的藥劑,擁有極大的比重與極低的燃點。」
坦克藥水LV2:10分鐘內,防禦提高 5%、格檔提高 5%、每次攻擊時,增加仇恨值 5%。
戰鬥藥水LV2:10分鐘內,攻擊力提高 5%、爆擊值提高 5%、物爆傷害提高 5%。
術士藥水LV2:10分鐘內,魔力提高 5%、魔爆值提高 5%、魔爆傷害提高 5%
補師藥水LV2:10分鐘內,法速提高 5%、治療量增加 5%、魔爆值提高 5%。
二階神光粉末菁華:製造時添加此粉末,可以提升【煉金、鑄造、魔池】物品製作成功率30%,只可用來製造等級45以下的物品。

靈砂藥膏:煉金專業生產的特殊藥劑,呈現半透明的膏狀,刺鼻的氣味下,所蘊藏的,是一種極富活性且不穩定的奇特因子。
服裝星光染劑12號:特殊染色劑,職業服裝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灰綠與黑灰的完美融合
服裝星光染劑13號:特殊染色劑,職業服裝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鵝黃與象牙白的完美融合
服裝星光染劑14號:特殊染色劑,職業服裝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薰衣草紫與象牙灰的完美融合
服裝星光染劑15號:特殊染色劑,職業服裝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枯葉綠與黃的完美融合
服裝星光染劑16號:特殊染色劑,職業服裝會如同星光一般閃爍。染劑顏色:淺粉紅與珊瑚粉紅的完美融合

封魔破片:煉金專業生產的殘缺破片,煉金大師在研究各種元素力量下意外的產物,雖然是枚不起眼的破片,但卻隱藏著強大的元素能量。
火焰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8 點,火焰抗性提高 25%。
寒冰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8 點,寒冰抗性提高 25%。
強化一階經驗護符:使用後,1小時內獲得的經驗值+30%
強化一階職業經驗護符:使用後,1小時內獲得的JP+30%。
三階神光粉末菁華:製造時添加此粉末,可以提升【煉金、鑄造、魔池】物品製作成功率30%,只可用來製造等級50以下的物品。

靈火萃取物:煉金專業生產的稀有觸媒。
雷電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9 點,雷電抗性提高 25%。
自然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9 點,自然抗性提高 25%。
強化二階經驗護符:使用後,1小時內獲得的經驗值+60%
強化二階職業經驗護符:使用後,1小時內獲得的JP+60%。
四階神光粉末菁華:製造時添加此粉末,可以提升【煉金、鑄造、魔池】物品製作成功率30%,只可用來製造等級55以下的物品。

琉璃濃縮菁華:煉金專業生產的神秘菁華。
黑暗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10 點,黑暗抗性提高 25%。
聖光精靈雕像:全屬性提高 10 點,聖光抗性提高 25%。
奧法原石:煉金專業生產的奇蹟寶石,此寶石可供人類珠寶學進行分析與精工製作。
電能金屬:煉金專業生產的神奇金屬,此金屬可供鼠人工程學進行製作。
五階神光粉末菁華:製造時添加此粉末,可以提升【煉金、鑄造、魔池】物品製作成功率30%,只可用來製造等級60以下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