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專屬自己的感動,種族專業技能新登場
 

隨著時間流逝,人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對永恆聖境嘗試各式各樣的挖掘探索,終於發現了此處特有的晶石礦脈與魔力裂縫,並成功培育出聖境特有的草藥,而各種族也將這些珍稀的晶石、草藥與晶球將自己所屬種族的專業知識加以改革,開發出了獨特的種族專業物品。

 

如何開始採集:

Step 1

  當玩家角色等級達到30級之後,就可以透過向聖徽城的布魯斯(494444)、克勞德(498440)與亞迪拉(501435)三兄弟購買十字鎬、採集手套與魔力晶球等特殊工具開始採集,而旁邊的採集專家卡特(484461),則會告訴玩家有關採集的相關資訊。


▲販售採集工具的亞迪拉、布魯斯和克勞德三兄弟。

 

Step 2

  在購買好採集工具後,玩家就可以使用十字鎬在晶石礦區(8155)開採晶石,也可以在草田區(15356)使用採集手套獲得藥草,又或是在魔力裂縫(18357)使用魔力晶球開始收集晶球。


▲採集中的角色不能移動,移動會導致採集中斷。

 

Step 3

  開始採集後,所收集到的晶石、藥草和晶球將會自動收入玩家的背包中,工具的耐久度也會慢慢扣減,直到耐久度為0時,將自動停止採集動作,但如果背包空間已滿,採收到的材料將不會增加,卻仍會扣減工具的耐久度。

 

Step 4

  此外玩家於採集過程中,還有極低的機率獲得聖境紫晶石,玩家可以拿去和聖徽城的卡特(484461)兌換各種專業的材料箱,裡面可以開出珍貴的稀有材料,供玩家使用在製作各種強力的種族專業物品上。

▲與採集相關的資訊,都可以詢問卡特。

雕刻強力寶石的人類珠寶學 

  珠寶學是等級到達30級的人類玩家角色所擁有的特殊技能,使用各種不同的採集材料,能夠分析出不同的寶石雕刻法,進而製作出特殊的寶石,此外,隨著珠寶技能的精進,玩家所能學到的寶石種類也將越來越多。

 

Step 1

透過點擊小地圖上的專業技能按鈕,就能開啟珠寶學製作頁面。


Step 2

將不同的材料放在分析欄位中,按下分析按鈕就能分析所選的材料。


▲在上方空格中輸入次數按下分析後可以進行多次分析。

 

Step 3

分析完成後玩家會獲得分析該材料的經驗值,當經驗值達到上限時,便會隨機領悟一項特化寶石的製作,如果對領悟的製作方法感到不滿意,點擊遺忘就可以從初階材料重新分析。


Step 4

點擊清單中的該項特化寶石,就會顯示製作所需的等級、材料與費用,準備足夠材料就可以開始製作寶石。



Step 5

點選升級,可以學得更高階材料的分析方法,但會遺忘原本特化寶石的製作方法。


製造神奇裝置的鼠人工程學,煉化珍貴藥水的蛙人煉金學

  等級達到30級的鼠人與蛙人角色,分別可以習得工程學和煉金學的相關製作,玩家可以使用採集來的材料,製作出專屬於屬人的金屬元件或是神奇的藥水、戰利品,並透過反覆研發、分解構築,開發出稀有珍貴的物品。

 

Step 1

依據玩家種族的不同,點擊右上角小地圖的專業技能圖示,會開啟工程學或鍊金學製作清單。


Step 2

從下列清單中選擇想要製作的物品,便會顯示製作所需的等級、材料與費用,備齊材料確定製作數量後,點擊製作按鈕就會開始製作。


Step 3

製作完成的物品將會自動放入玩家背包,若製作物品為工程元件或是藥劑的話,將會同時獲得該元件或藥劑的經驗值。

 

Step 4

當製作該項物品的經驗值達到上限時,玩家會自動習得更高階的元件或藥水的製作方法,並能透過點擊經驗值已滿物品旁的領悟按鈕,隨機學會一項額外的隨機物品製作方式。


Step 5

若是不滿意所領悟的物品製作方式,也可以透過點擊物品旁的遺忘按鈕,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這能給予角色重新學習基礎元件製作的機會,也會同時清空它所對應的基礎元件經驗值,玩家可以透過反覆領悟及遺忘,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製作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