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支援前線第三彈!種族生產技能初體驗!】活動花絮!

 

日頭赤炎炎~艾莉絲導師正在準備種族生產技能比賽會場!!

灰岩山~人類吵雜聲!

費格魯山谷~鼠人吵鬧聲!

恩惠沼地~蛙人喧嘩聲!

一年一度的暑假終於來到嚕!各種族代表收到飛鴿傳書!

人類代表:大家一起努力製作的珠寶,一定會幫大家奪得第一名。

鼠人代表: 吱吱吱吱吱(((各位我們努力的那麼久,終於製作出蒸氣動力車了,一定是最耀眼的。

蛙人代表:呱呱呱呱呱(((兄弟姊妹們,我們製作的精靈雕像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咚咚攏咚鏘~咚咚攏咚鏘~

艾莉絲導師:請各個種族將物品放上來,讓評審們看看哪一個種族獲得第一名。

一小時過後~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終於到了評審公佈第一名的得主,答案是…………….

 

嗨~大家好,暑假日子快到嚕!!大家有規劃暑假活動嗎?

如果沒有的話~沒有關係唷!

艾莉絲導師有規劃,話說回來,此次活動兌換的獎勵是讓大家方便收集材料!

若大家有好的建議都可以跟艾莉絲說說唷!!

祝大家暑期愉快唷~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有趣的花絮!!

「機甲團長.泰森」:>"<(((......我…救命,我只是換東西而以不要吃掉我

「大祭司.昆」:大家合力把木頭推下去吧,以後就多一條橋可以渡河嚕!話說大家好像是來換物品滴!!= ="


「北方統領.凱亞」: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前面的不要再推嚕!!真的快掉下去了啦!!

答案是.........(艾莉絲導師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