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整個暑假給你滿滿驚奇!

活動一 【週週送好康!儲值滿額K裝免費送!

活動內容:

只要您於活動時間內,儲值並將點數轉至聖境傳說底下,便可依照儲值金額獲得各式超值虛寶。

※此活動的領取條件可向下累積。

:小艾於活動時間內儲值了1000點,便可以領到「850儲值禮」、「350儲值禮」各乙份。  


※此活動每個遊戲帳號每週僅可領取一次,無法重複累積、每週結算一次,無法隔週累積。

:阿亞於7/8儲值了10007/18儲值了30007/14可以領到「850儲值禮」、「350儲值禮」7/21可以領到「2000儲值禮」、「1250儲值禮」、「850儲值禮」、「350儲值禮」各乙份
 

活動時間:

2011/07/06() 中午12:00 ~2011/ 08/31()中午11:59

※每個禮拜結算一次,並於結算後隔日發送贈品。

※活動週期如下:



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將統一於結算日的隔日中午後陸續發送。  
※超值禮盒內容物為該系列的所有KUSO服飾(包含藍綠白品質)
隨機獲得一件。


活動二 【週週抽大獎!消費滿額開心中大獎!

活動內容::
只要您於活動時間內,「每消費120點」,即可擁有一次抽獎機會,可無限制累積,抽獎機會越多機會越大唷!


:阿森於活動時間於遊戲內花費了785點,即可擁有6次的抽獎機會;霍華於活動時間於遊戲內花費了3560點,即可擁有29次的抽獎機會。 

※此活動將於當週結算後,由系統將所有符合資格的帳號及次數,隨機抽選得獎者,因此抽獎機會越多機會越大;玩家不需做額外的抽獎操作,得獎名單將會於該週結算抽獎後隔天中午後公佈,請玩家密切注意官網公告。
※此活動需於遊戲內消費才可獲得抽獎資格;每消費120點獲得1次機會。

活動時間:
2011/07/06() 中午12:00 ~ 2011/08/31()中午11:59

※每個禮拜結算一次,並於結算後隔日公布名單並發送贈品。  

※活動週期如下:

 
※活動週期獎勵如下:

※各伺服器名額分開計算;即「領袖」每週可有三位得獎者、「守護神」亦有三位得獎者,各伺服器皆會產生三位得獎者。  

※得獎名單及活動獎勵將統一於結算日的隔日中午後陸續發送。

魔翼神龍坐騎:


活動三 【全新競技場!火熱開打獎勵再加碼!

新競技場火熱開打!除了新增的獎勵兌換外!
首週開戰還特別加碼!
只要你的「榮耀之星」達到標準,便可依照活動需求額外獲得獎勵!
趕快拿起你的武器奮勇殺敵吧!

活動內容:  

07/13()維護前,「榮耀之星」到達活動要求即可獲得額外獎勵。

排名前五名的玩家更可獲得特殊稀有獎勵!

 
活動時間:  

07/06()維護後 ~ 07/13()維護前。
 

活動獎勵 
伺服器前五名玩家將可獲得『競技勇士寶箱』
※『競技勇士寶箱』有機率開出『真太刀‧神雷』、『異界浩劫』、『神譴風暴』、『戰歌狂熱者』、『黑暗主宰』60級金色武器其中一種。

※活動獎勵將統一於7 / 14 () 中午後陸續發送。  

※排名計算方式各伺服器分開計算。


活動四 【裝備掉不完!掉寶加成夏日輕鬆玩! 


打不到金裝跟戰利品嗎!!
掉寶率全面加成!
讓你在炎炎夏日裡,
練功練的開心!打寶打的愉快!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全地圖(包含副本)
掉寶率加成20%!

活動時間
:
07/06()維護後 ~ 07/13()維護前。

活動五 【專業鑄造師!KUSO武器我來設計!
請參考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