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九【迎接新挑戰,全民衝衝衝】 


改版的日子即將到來~

各位永恆之子們是否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了呢?

為了讓提升永恆之子們的戰鬥能力~

全地圖的角色職業經驗全面加成!!

讓各位永恆之子迅速提升能力面對新的挑戰!!


活動時間
07/20(
)維護後 ~ 07/27()維護結束。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全地圖、全副本)

JP職業經驗值加成50%

 


大夥兒~~~衝啊!!!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活動十 【艾莉絲給你暑假最動人的時刻!】


只要你上線!大聲喊出你想要感謝與祝福的人!精美時裝即贈送給你! 
 

活動內容:

沒有繁雜操作,不限任何等級只要於活動時間內輕鬆登入遊戲內,且被艾莉絲點到名的人,立即密語對傳奇特派記者大聲說出通關密語<我愛聖境>,傳奇特派記者會立即發送世界發報器*1給點到名的您,收到的玩家立即於世界頻道說出你想要感謝與祝福的人,即可領取艾莉絲精心挑選的精美時裝一個。  

例如:我想感謝生下我的父母親,讓我長得如此俏皮可愛活潑美麗大方! 


活動規則: 

於活動時間內登入遊戲就立即獲得參與資格,只要被艾莉絲點到名的玩家立即使用密頻說出<我愛聖境>,即可獲得世界發報器*1,在於世界頻道發話說出想感謝的人即可再獲得精美時裝一個。 

 

活動時間: 

07/23()16:008/28()20:30結束,連續舉辦六週

各活動時間如下:



精美時裝展示:(共發送96件精美時裝)



備註: 

1.一個遊戲帳號角色限領取一次。 

2.伺服器為艾莉絲當下公佈的為主,發送時裝款式性別皆無法挑選,依照當下發送時裝為準。  

3.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4.若沒有依照活動規則進行,將視同放棄,艾莉絲將重新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