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浪漫改版,七夕活動甜蜜推出

  伴隨夏日濃濃的浪漫氣息,國產遊戲《聖境傳說》也隆重推出「熊與孩子們的冒險」資料片,除了開放等級上限、全新種族和場景外,更加入許多極具挑戰性的新副本、新的領地戰系統及個人小屋功能,配合七夕活動的推出,勢必能讓玩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樂趣。

 

怨念退散!夏日戀情大作戰,攜手守護甜蜜幸福

  充滿浪漫氣息的盛夏戀曲在這七夕時節中譜頌著,本來這應該是個甜蜜幸福的日子,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聖徽城的情侶們,竟無緣無故的彼此爭吵,甚至分手。愛情使者莉歐娜在瀰漫著一股濃濃怨念的聖徽城中,似乎察覺了些什麼。

 

活動一:搗亂戀情的惡言念獸

  原來發生在聖徽城的奇怪現象,都是因為惡言念獸在背後搗亂所致,牠們躲藏在人的潛意識中,破壞情侶間的感情,並以分手情侶的怨念為食,壯大自己。為了守護大家的愛情,莉歐娜決定尋求永恆之子的幫助,好對抗這群以怨念為食的惡言念獸。

▲愛情使者莉歐娜在聖徽城廣場靜待永恆之子的到來

Step 1

  於活動期間,玩家在彩瀑森林以後的場景擊敗怪物後,有機會出現惡言念獸,擊敗後可以獲得負面情緒或真情禮盒,真情禮盒內有機會可以開出玫瑰頭飾。

 

◎真情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Step 2

  蒐集指定數量的負面能量可以向莉歐娜換取戀愛助手包或愛情水晶,玩家可以從戀愛助手包內隨機獲得三種不同效果的特殊藥水,這除了能給予玩家增益效果外,還能夠幫助玩家對<哀怨聚合獸>佈雷奧的所施展的技能附加效果免疫,但要注意的是,愛情水晶一天只能領取一次。

◎戀愛助手包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Step 3

  當玩家收集到10個愛情水晶後,就能像愛情精靈莉歐娜兌換誓言玫瑰頭飾一件。

 

活動二:怨念聚合!恐怖的<哀怨聚合獸>佈雷奧

在惡言念獸的影響下,一對對情侶因為爭吵而分手,這些分手的怨念,慢慢被惡言念獸吸收,進而在聖徽城中聚合成為<哀怨聚合獸>佈雷奧。為了阻止怨念的擴散,也為了守護情人間的戀情,愛情使者莉歐娜請求永恆之子,前往擊敗因怨念而生的佈雷奧。

每隔三個小時,哀怨聚合獸‧佈雷奧會出現在聖徽城東北(449525)廣場,擊敗佈雷歐的玩家,將會獲得真情禮盒,開啟禮盒有機會獲得各種精美時裝。

▲佈雷奧是分手情人的怨念聚合而成的恐怖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