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改版過後,眾所期待的個人小屋系統也隆重登場了,尚未擁有小屋的玩家,能夠在聖徽城、高登市永恆聖境中向旅館老闆承租專屬的個人小屋。在自己的小屋中,玩家不但能用各式各樣的傢俱佈置自己的小屋,更能舉辦盛大的宴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同樂。

如何承租小屋:

Step 1  

當角色等級達到35級而且沒有屬於自己的個人小屋,就能向各處的旅館老闆談話承租小屋,旅館老闆會依照角色等級和承租地點,向玩家收取第一筆租金,租金會依照角色等級和承租地點的不同而有差異。

▲玩家可以在森林聖境(113130)、山岳聖境(147125)、  
聖徽城(318307高登市(421292向旅館老闆承租小屋。 

Step 2  

成功承租小屋後,再次向旅館老闆對話,點選下方進入自宅就能夠進入小屋,也可以透過設定權限按鈕修改個人小屋的進入條件,篩選能夠進入自己小屋的玩家。
 
▲藉由調整進入小屋的權限設定,可以管理拜訪小屋的訪客。 

Step 3 
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小屋後,每週都必須透過支付房租按鈕繳付房租,如果逾期未繳房租將會無法進入小屋,直到償清,但要注意的是一但超過10週未繳納房租,個人小屋以及裡面的傢俱就會被旅館老闆收回。 
 

Step 4

透過向旅館老闆對話,就能夠查看自宅狀況,也可以透過搜尋住戶拜訪同樣在此承租的玩家小屋。  


打造個人專屬空間,小屋傢俱大公開: 
在個人小屋中,玩家將能透過擺設不同的傢俱,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專屬空間。舉凡精緻的小傢俱、氣派的大傢俱、甚至像是地毯、牆壁掛飾、天花板吊飾等等,都能隨玩家喜好,自由佈置,而要如何取得這些傢俱擺設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小巧多樣的小傢俱 






◎氣派華麗的大傢俱 


◎手工精緻的地毯吊飾
 

◎彩繪世界的掛畫
 









如何舉辦宴會:

  精心佈置好舒適的小屋後,總會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太過冷清,這時就可以夠過向旅館老闆購買宴會計劃書,在小屋內依自己的喜好舉辦各式各樣的宴會,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依據宴會種類的不同,參與宴會的玩家也能夠獲得不同的加乘狀態,但是要注意一天只能夠舉辦一次宴會喔。  

 

Step 1  

透過向旅館老闆購買,或是其他方式取得宴會計劃書,依照計畫書的要求將房間的華麗度、舒適度、奇特度提升到指定的數值以上。  


Step 2  

待三個以上的親朋好友進入小屋後,與房間內的小管家對話,放入計畫書並支付金錢,就能夠舉辦宴會。 
 

Step 3  

宴會舉辦期間,參與的玩家可以獲得特殊的狀態,此特殊狀態會因為宴會種類的不同而有差異,而且離開小屋就會消失,但如果參與宴會達到特定的時間就能獲得加乘狀態,這在離開小屋後仍會持續作用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