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人小朋友專業製作品項大公開

嗨!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不知道各位玩家過得好嗎?艾莉絲偷偷潛入聖徽城的內政廳中,帶出了大家所期待的全新種族專業技能的最新情報,要來與玩家們分享,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東西,將透過熊人和小朋友的手製作出來吧。
銘刻萬物魔力,熊人雕文學搶先報: 
  雕文學是戰熊族代代相傳的手工技藝,也是戰熊族最珍貴的資產之一。老練的熊人工匠能透過引導不同物質所蘊含的力量,將其雕刻成各種具有魔力的雕紋。任何人只要使用這些雕紋,就能透過其中的魔力,增強自己的技能,使其發揮超出以往的強大威力。














縫紉無限潛能,小朋友裁縫學火熱登場: 
  天生具有神奇魔力的小朋友永恆之子,擁有其他種族所沒有的手工天賦,他們能透過裁製不同的材料,揉合出特殊的絲線。透過這些絲線的幫助,具備高超技藝的小朋友工匠,能將存在於戰利品中的潛能激發出來,使它們發揮出隱藏起來的真正力量。

 






備註:詳細數值以遊戲內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