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網路自製遊戲《聖境傳說》於本週維修過後正式推出中秋節活動,同時也開放戰熊和小朋友種族的專業技能,全面開放雕紋鑲嵌系統,讓玩家能透過不同的雕紋塑造自己的職業技能,體驗更為豐富多變的遊戲世界。


◆歡度相聚一刻,月神慶典隆重登場

仙人掌一族是生長在西南大陸的原生種族,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理想天地,仙人掌族漂洋過海,來到中央大陸尋求新的生活。而每年到了秋天的時候,在月亮漸圓的時節,四散在大陸中的族人都會聚在寧靜之丘,一起慶祝這團圓的節日。

但今年的月神慶典卻發生了意外,仙人掌族的大冒險家卡克特斯,因為誤吃壞掉的慶典圓餅,興奮的在聖徽城大鬧了起來。於是仙人掌族的長老來到聖徽城,除了分享歡聚的喜悅外,也希望永恆之子能幫忙阻止失控的大冒險家,並協助修復遭到破壞的慶典會場。


Step 1

  角色等級達到30級以上,可以向寧靜之丘的<仙人掌工頭>喬爾巴407255)和<月神祭司>帕吉407251)承接任務幫忙收集慶典材料,活動期間,每天最多可解六次。

Step 2

  任務玩家可以向聖徽城的採集商人493439)購買相應的採集工具,透過在永恆聖境中採集到完成任務所需的材料。

 

Step 3

  完成任務後不但可以獲得提升經驗與職業經驗值加成的滿月祝福,還能夠拿到月神贈禮和慶典圓餅。月神贈禮中將有機會得到變身為仙人掌的卡克特斯巫毒面具的永久變身道具,或是可以召喚可愛仙人掌夥伴的月神領巾,當然還有中秋必備烤肉骨頭等豐富獎勵。

 

Step 4

  收集到六十個慶典圓餅,可以向<仙人掌工頭>喬爾巴407255兌換小月兔頭飾。



◆守護聖徽城安寧,阻止巨大暴躁仙人掌

在仙人掌一族中,有著巨大掌刺的大冒險家—卡克特斯,因為誤吃了壞掉的慶典圓餅,變得暴躁異常,並開始在聖徽城大鬧了起來,無力阻止牠的仙人掌們只好尋求永恆之子的幫忙,希望能夠讓牠從暴躁中冷靜下來。

成功擊敗卡克特斯後,系統將會依照貢獻度排名,將月神慶典寶盒寄送到前300名的玩家信箱中做為獎勵,月神慶典寶盒中有機會獲得中秋節活動的精緻脆酥肉骨頭、精緻飄香肉骨頭,以及有趣的變身道具和寵物做為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