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級英雄副本-英雄試煉‧市長的夢境、無之深淵大解密


本週更新推出的兩個英雄副本,英雄試煉.市長的夢境(5人)與英雄試煉.無之深淵(8人),除了擁有誘人的金色武器和進階戰利品之外,玩家也將面對更艱鉅與更多樣的副本挑戰。

 

在英雄試煉.市長的夢境中,玩家將面對以米絲魯為首的夢魔們,除此之外,在這場美夢的深處,更有意想不到的惡夢正等著玩家。至於在英雄試煉.無之深淵中,玩家則要對抗捲土重來的惡魔,還有從不同界域中,穿梭而來的可怕魔物。

◎英雄試煉.市長的夢境(5人)

在永恆之子幫助肯德基市長從夢中解放出來後,高登市的政務總算又重上軌道。然而不久前,聖徽城卻接到秘書卡麥蓉的求救信,她告訴教廷,市長又再次陷入沉眠,甚至有人目睹可怕的夢魔在市內遊蕩。於是教廷拜託永恆之子,再度進入市長的夢境,擊敗騷擾高登市的夢魔。

 

一王<媚魔>戴妮雅除了擁有強力的睡眠技能外,更學會控制時間和空間的法術,能召喚帶給玩家傷害的爆炎彈充斥整個房間,玩家除了要閃避這些可怕的火炎魔物外,更要找尋戴妮雅施術的空檔,給予她致命的一擊。

 

到達副本深處後,玩家將面對盤據在市長夢境中的<織夢者>米絲魯,在與米絲魯的戰鬥中,玩家需要小心面對王怪所召喚出來的米絲魯幻影,如果不能在短時間內將其消滅,將會對團隊造成巨大的威脅。

 

在擊敗<織夢者>米絲魯後,玩家就要面對肯德基市長最大的夢魘,擁有強大魔力的<巨大惡夢>米絲魯。透過吸食市長美夢而增大的米絲魯,會在戰鬥中召喚恐怖的魔界植物,夢境草。玩家要盡快逃離夢境草的影響範圍,不然便會永遠深陷在這可怕的惡夢之中。

 

◎英雄試煉.無之深淵(8人)

就在永恆之子清除了盤據在無之深淵中的惡魔後不久,聖徽城教廷觀察到,一股神祕的能量波動閃現在深淵之中。這之後無數的異界魔蟲便自深淵中湧現,為了調查這神秘的波動,和這場異變的真相,騎士團於是招集有能力的冒險者,一同深入這瀰漫詭異氣氛的深淵中。


一王<失控的狂獸>巴奇亞特受到來自異界能量的影響,突變出了一對鋒銳的掌爪,這對掌爪除了能撕碎護甲外,更能使用劃破時空的酸蝕攻擊,狠狠的重創遠方敵人。相信這將會是玩家在攻略這個副本所碰到的一大難關。

 

在與二王<迷惘的獸靈>安德拉克的戰鬥中,玩家將同時面對無之深淵的水晶守衛系統,狡猾的安德拉克會在戰鬥中啟動這個水晶系統,呼喚自古以來守護無之深淵的巨石守衛席恩,朝玩家發動猛烈的攻擊,玩家需要趕緊擊潰三枚守護水晶,好阻止席恩的攻勢。

 

擊敗安德拉克後,卡薩丁將會劃破時空裂縫在冰晶甬道(73,57)出現。在與卡薩丁的戰鬥中,玩家需要利用王怪給允的逆火光環去消除凜寒風暴帶來的負面效果,並在卡薩丁所召喚的蝕界蟲威脅下,擊敗牠好取得深藏在牠身上的珍貴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