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的鈴聲響起囉~~各位同學們是不是很懷念這「在記憶中的聲音」呢?

沒錯!!!開學上課了喔!請還沒有把心收回來的永恆之子們趕緊收心,趕快回神

來上課啦~據說在這個暑假~聖境學園-教務處有做一份學習進度的統計表

觀察到有部分科系的永恆之子學習進度落後~~>”<~真是叫艾莉絲難過

因此接下來艾莉絲老師將會針對各科系的永恆之子~~來實施一個禮拜的衝刺教育喔!!!

同學們可是要好好的專心上課,不要辜負一番心意呢。

艾莉絲老師還會針對學習落後的「科系」來做重點教育呢!!!

請各位永恆之子千萬要努力學習唷^_^!!

這次的課程在活動期間內~會依據各科系有不同的經驗值加成~

請永恆之子們千萬不要錯過衝刺時間唷~好好把握機會努力衝刺吧~!!!!

 活動時間:

2011/09/07()維護後~2011/9/14()維護前。

 活動內容:

在活動時間內,全地圖場景,各種族職業會有不同的經驗值加成狀態喔,詳情如下:

人類:50% 經驗加成。

小朋友:100% 經驗加成。

熊人:150% 經驗加成。

鼠人:200% 經驗加成。

蛙人:300% 經驗加成。

 

                            ▲熊人、鼠人、蛙人、小朋友、人類~各位同學們~~~上課囉~~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