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開學號召!全體同學變身為糾察隊吧!!

 

開學囉!!

瘋狂了整個暑假!要準備收心囉!

趕快準備一下,回到我們「聖境學院」的行列中吧!

不過艾莉絲發現有很多同學都翹課囉!!

這樣可不行!大家一起當起糾察隊!

把翹課跟中輟的同學號召回來吧!!

期間艾莉絲每天晚上也會檢查大家有沒有乖乖回到「聖境學院」!

只要有乖乖上課的同學都有獎勵唷!

聖境開學季!一樣帶給大家豐富又有趣的活動唷!

趕快來看看活動規則吧!

 

活動一【翹課中輟禁止!我是小糾察隊!

 

活動時間:

9/14()維護後~9/28()維護前

 

活動資格:

糾察隊資格:08/01() 中午12:00 ~ 09/14() 中午11:59 「有」登入記錄, 並且角色等級達到30級以上的永恆之子。

中輟生資格:08/01() 中午12:00 ~ 09/14() 中午11:59 「沒有」登入記錄, 並且角色等級達到30級以上的永恆之子。

以上活動資格,遊戲帳號皆需在07/31晚間23:59分以前申請。

 

活動規則&獎勵:

 

「糾察隊」的活動規則&獎勵:

只要你符合「糾察隊」的資格,便可至「活動登記網頁」登錄你所發現的「中輟生」,包含你失散已久的公會成員,或是其他學校拐走的現實生活朋友,通通找回來「聖境學院」吧!

※需跟對方提出登錄申請,對方同意後才可完成登錄。

※最多一個帳號可登錄20位「中輟生」。

※一個「中輟生」只能被一個「糾察隊」認領。

※「活動登記頁面」開放囉!大家趕快點我去登記唷!

>

「糾察隊」業績優良獎勵:

只要你登錄的「中輟生」有於活動時間內上線,且上線時間到達30小時,「糾察隊」即可依照你找回的「中輟生」數量領取相對應的獎勵,每個遊戲帳號僅可領取1份。


※若是「糾察隊」成功拉到了7位「中輟生」可領取6-15位獎勵;若是「糾察隊」成功拉到了19位「中輟生」可領取到16-19位獎勵。

 

「糾察隊」用心輔導獎勵:

除了找回「中輟生」外,只要你用心輔導「中輟生」,讓他們可以奮發向上!!艾莉絲還會給大家額外獎勵唷!!


 

※除角色等級到達50~65級外,也需要符合上線滿30個小時標準才能達到資格。

※如「中輟生」原先的角色等級就已經65級,只要於活動時間內上線滿30個小時,一樣符合資格。

※若是「中輟生」原先49級,在活動結束後滿30小時以及角色等級也達到65級,同樣符合資格,以此類推。

※判定方式依照「中輟生」的最高等級為主,EX:你的「中輟生」中有365級,763級,559級,則你可以領到「60~64」的獎勵一份。

※每個遊戲帳號僅可領取一次「用心輔導」的獎勵。

 

「中輟生」的活動規則&獎勵:

只要你符合「中輟生」的資格,不需至網頁登錄,僅需達成活動條件後,便可輕鬆獲得虛寶唷!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去「活動登記網頁」看看有沒有好心的「糾察隊」想到幫助你的唷!

 

「中輟生」浪子回頭獎勵:

只要你符合「中輟生」資格,並於活動時間內上線,且上線時間到達30小時,即可獲得「浪子回頭」獎勵乙份。


 

「中輟生」努力向上獎勵:

只要你符合「中輟生」資格,並於活動時間內上線時間到達30小時,且認真向學!努力向上!等級達到一定標準後,艾莉絲一樣會給你特別的獎勵唷!


※除等級到達活動標準外,也需要符合上線滿30個小時的標準才能達到資格。

※如「中輟生」原先的等級已到達活動標準,只要於活動時間內上線滿30個小時,也一樣符合資格。

※「中輟生」努力向上的獎勵可以往下累積,EX:「中輟生」的等級達到65,則可以領取「六階神光粉末」兩個、「防爆水晶」兩個、「七格包」一個;「中輟生」的等級達到62,則是領取「防爆水晶」兩個、「七格包」一個。

 

活動二【艾莉絲抽查!乖乖上課人人都有獎!

 

活動時間:

9/21()維護後~9/28()維護前,每天晚上6點到10點。

 

活動對象:

「聖境傳說」所有玩家。

※等級須達到30級以上。

 

活動規則&獎勵:

活動時間內,每天晚上6點到10點,每個整點艾莉絲都會檢查大家有沒有翹課!只要你乖乖上課!通通都有獎唷!

※抽查時間皆以系統時間為主。

※獎勵會於抽查後依序發送至元氣鋪待領區,請玩家靜候10~15分鐘即可查看獎勵;如10~15分鐘後依舊未看到獎勵,請先重新登出登入遊戲即可。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活動一獎勵將統一於9/29()中午後陸續發送。

3.      活動一、二獎勵將統一於10/12()維護時拔除,請玩家們獲獎後儘快領取,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