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級英雄副本-英雄試煉‧布蘭德之根、幽暗宮殿搶先報

本週更新推出的兩個英雄副本,英雄試煉.布蘭德之根(5人)與英雄試煉.幽暗宮殿(8人),加入不少全新的玩法和機制,除了挑戰玩家的反應外,也考驗玩家的技術。此外更增添許多威力強大的金裝金武,等著通過難關的玩家拿取,相信將會帶給玩家不同以往的遊戲體驗。

 

在英雄試煉.布蘭德之根中,玩家將協助溼地守護者洛倫,對抗捲土重來的惡魔,並守護布蘭德之根的核心,拯救這古老的生命。至於在英雄試煉.幽暗宮殿中,玩家則要闖入宮殿深處,拯救與惡魔訂下契約的大法師,同時藉由他的幫助,擊敗深藏在這古老家族背後的惡魔。

 

◎英雄試煉.布蘭德之根(5人)

在侵蝕布蘭德之根的惡魔被擊退後不久,守護者洛倫招集了他的夥伴,重新建立起對抗惡魔的防線。但不久前,鮮紅光芒自布蘭德之根深處湧現,洛倫知道這是惡魔出現的徵兆,於是再度尋求永恆之子的協助,自己也領著衛隊深入布蘭德之根,準備抵禦帶著更強大力量回來的惡魔。

 

一王<穢邪化身>努薩姆除了會召喚來自異界的薩姆魔眼朝玩家發動自殺攻擊外,更會使用恐怖的黑暗法術,持續削減玩家的生命力。除此之外,在惡魔力量加持下,努薩姆能將玩家轉化成醜陋的惡念體,如果不趕緊解除這詛咒的話,將會受到超乎想像的傷害。

 

到達副本深處後,玩家將與洛倫一同面對盤據在布蘭德之根中的惡魔<真正的終焉>阿茲薩特,在與阿茲薩特的戰鬥中,玩家需要保持彼此間的距離,避免受到奴役後對自己的隊友造成巨額傷害,期間洛倫也會協助玩家抵禦血魔幻覺的影響,解除惡魔在玩家身上降下的惡咒。

 

在擊敗<真正的終焉>阿茲薩特後,惡魔殘留下的邪惡血液將召喚出無數的惡魔蟲群,對布蘭德之根的核心展開攻擊。戰鬥中洛倫麾下的鐵衛隊也會適時的幫助玩家,玩家則要想辦法利用布蘭德之根核心的力量,消除侵蝕蟲上的護盾,好擊敗牠還給布蘭德之根真正的和平。


◎英雄試煉.幽暗宮殿(8人)

隨著大法師生命的隕落,被遺忘的地靈也回到了他的家,只是殘留在宮殿中的惡魔氣息並未消散。某天地靈感受到來自主人靈魂深處的微弱呼喚,他知道只有靠永恆之子的力量,才能讓大法師獲得真正的安息,於是他再次向永恆之子尋求幫助,好拯救這受惡魔詛咒的法師家族。

一王<鍊金魔物>葛基薩是大法師失控實驗下的產物,他擁有控制地靈僕從的可怕力量,會召喚徘徊在宮殿迴廊的束縛地靈攻擊玩家,並吸取玩家的魔力。玩家需要透過擊殺束縛地靈後獲得的增益效果來對抗他,但也要小心,不要被這些附加的能力給擊垮了。

 

在擊敗葛基薩後,<宮殿主宰>梅洛奈特會出現在房間中,與他交談後玩家將發現深藏在歷史背後的真相,並開始與大法師靈魂深處的惡魔血契戰鬥。被惡魔主宰的梅洛奈特會使用許多帶有聖光傷害的禁咒,更會召喚自己的鏡影擾亂玩家,玩家需要辦別出鏡影的真身,利用擊敗真身後獲得的力量,去破除梅洛奈特身上的無敵禁咒,進而擊敗他。

 

成功破除血契後,梅洛奈特會在宮殿長廊(157,136)等待玩家。與他交談後,玩家將要護衛他前往當初召喚惡魔的地點。途中出現的惡魔身上留有梅洛奈特的小兒子米澤魯,還有女兒伊米絲的靈魂力量,玩家要記得蒐集這些力量,好對抗隱藏在這法師家族歷史背後的惡魔。

 

到達宮殿入口大廳後,只要與梅洛奈特交談便會進入與三王<煉獄魔狼>薩爾巴洛斯的戰鬥。戰鬥中,薩爾巴洛斯會使用強力的黑炎噴吐,被擊中的目標將會受到惡魔的束縛,唯有使用米澤魯之魄的力量才能解除,而當薩爾巴洛斯進入狂怒狀態時,就要藉助伊米絲之魂的力量,才有辦法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