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援前線又來啦!神光粉末免費大放送!】活動花絮

哈囉~大家好~艾莉絲又跟大家見面了~

咻的一下~沒想到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經過去了~

不知道各位同學在暑假中有沒有遇到有趣的事呢~

不過暑假已經過了~各位同學要收心囉~~

話說回來~這次活動所兌換的獎勵是『神光粉末~

相信很多要加強化自身裝備的大大們都很需要的~

艾莉絲也希望在換到獎勵後的大大們製作裝備都成功!!!

好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當時畫面~請看活動VCR

各活動NPC所在地圖

沒想到『機甲團長.泰森』那麼時髦~騎著獨角獸四處趴趴照,可是總覺得獨角獸快要被壓扁了>"<


「機甲團長.泰森」:哈哈~我騎著我剛剛才抓到的獨角獸坐騎遊山玩水,沒想到這裡除了好山、好水、好風景,沒想到今天還有好多人來看我>////<!

一個彎兒彎過去~沒想到『大祭司.昆』已經看不到前面那位玩家的車尾燈了!

「大祭司.昆」:咳、咳、咳!前面的車衝太快了,只看到一陣煙,前面的~要換東西的話趕快掉頭啊~~~~!

北方統領.凱亞麾下的野豬騎士各個驍勇善戰,可是我說~~~統領呀~~~怎麼沒看到你的野豬呢?你野豬跑哪邊去了?

「北方統領.凱亞」:驚!傳說中的龍騎士出現了!哼,我們帝國培養出來的野豬騎士也不是吃素的!野豬騎士們,準備衝鋒陷陣!

9/24、9/25號支援前線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大們的支持參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