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變身,魔物死鬥場機制搶先看
 

  製作團隊表示,為了讓玩家感受不同的PVP樂趣,也為了豐富玩家的遊戲體驗,將於本週三維護後推出全新的競技場機制魔物死鬥場。讓玩家在33競技外,又多了一種享受對戰切磋樂趣的選擇。

 

   魔物死鬥場開放時間為每週一、三、五的19:00~21:00每週二、四的14:00~16:00和23:00~01:00以及每週六、日的09:00~11:00和19:00~21:00。玩家只要在魔物死鬥場開放期間,點擊右上角小地圖的競技場小圖示就能參與魔物死鬥場,報名參加後系統會將玩家變身成各種魔物,並組成三人隊伍互相對抗。

 

◆如何參加魔物死鬥場

Step 1於魔物死鬥場開放期間點擊右上角的競技場小圖示。

Step 2確認進入魔物死鬥場佇列。

Step 3按下確定後將進入佇列,可以角色頭像的右下角看見佇列圖示。

Step 4等待系統配對,配對成功後將自動傳入魔物死鬥場,等待讀秒結束後戰鬥就開始了。

 

◆魔物死鬥場競技規則

Step 1

  進入魔物死鬥場後,玩家會隨機變身為一種王級怪物,並獲得該王級怪物的技能。在每一場戰鬥結束後,則會再隨機變身為不同的王級怪物,以繼續下一場的戰鬥。

 

Step 2

  玩家破壞準備區域中的木桶後,將會掉落競技場專用的武器(離開競技場將會自動回收),裝備後將能大幅提升玩家的能力。

 

Step 3

  木桶周圍會有回復玩家血量和能量的區域,幫助玩家做好戰前的準備。

魔物死鬥場中勝負判定為五戰三勝制,先取得三勝的隊伍將會贏得最終的勝利。在贏得勝利後,也會根據玩家本身的職業給予相應的職業勳章和榮譽之星,其餘參加競賽的玩家也能獲得榮譽之星的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