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三維護更新後,將推出隨機組隊系統,讓玩家能更快速的招募到一起挑戰副本的隊友。同時也推出全新的塔羅占卜系統,讓玩家決定今天的運勢,看看今天的你適合體驗哪一種職業,並在命運的加護下,快速提升各職業的成長速度。


掌握命運,塔羅占卜搶先看

玩家可以到聖徽城(394469)找尋NPC<命運塔羅師>華倫,精通占卜的他可以藉由玩家所抽取出的「運勢占籤」來預知大家在接下來的戰鬥中會對什麼職業的使用上更有心得,每四小時都可以找他占卜一次。

在領取完「運勢占卜牌」後,玩家便能獲得本日運勢占籤,使用後可以隨機獲得近戰防禦、近戰傷害、遠距傷害、治療輔助、魔法傷害其中一個系列職業經驗加成的增益狀態,讓玩家能更快速的提升各職業的能力。

迎接挑戰,副本組隊功能新登場
                     

Step 1

  玩家可以透過點擊右下的隊伍搜尋按鈕,或者是直接按下快捷鍵"J"來開啟隊伍搜尋介面。

             

Step 2

        在設定條件中選取副本組隊選項,就會出現玩家目前可以進入的副本清單讓玩家選取。每位玩家都能選取一種角色定位,並選取最多4個副本進入佇列進行排隊 動作。

          

Step 3

  當玩家排隊的副本人數及職業組成都達到標準後,系統便會出現提示訊息把玩家們組成隊伍,並於十秒後將隊伍傳入所選取的副本中。

 

Step 4

  使用隊伍招募系統組成的隊伍後,每一個隊員都能享有專屬的經驗及職業經驗加成的增益效果,這項加成能與本來的組隊加成累加,不過要注意的是,此加成會在離隊後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