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的搗蛋魔力,萬聖節活動歡慶登場

 

    南瓜燈是萬聖節最廣為人知的象徵物,每年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自古中央大陸的人們,都會在挖空的南瓜中燃點蠟燭造成南瓜燈,並在上頭雕刻出各式各樣的圖案,不少家庭在南瓜上刻上嚇人的面容,藉此想嚇走惡魔或妖怪。

 

萬聖節群魔亂舞,南瓜小惡魔陪你調皮搗蛋

  

然而今年的萬聖節,原本潛藏於世界各地的南瓜惡魔悄悄的聚集在中央大陸,牠們想根據萬聖節的傳說作為題材,發揮出南瓜惡魔一族『搗蛋』與『捉弄』的本性,策劃出一連串的考驗給玩家,以藉此滿足牠們愛捉弄人的個性與獲得成就感。

 

活動一:搗蛋進行曲

 

  玩家在節慶期間必須滿足《搗蛋小惡魔》安德莉亞的需求,牠們會發揮出南瓜一族惡作劇的本性,因此玩家需要做好萬全準備才可接受考驗

      喜歡調皮搗蛋的南瓜小惡魔安德莉亞,她會給玩家可愛的南瓜帽喔

 

    (PS:每完成南瓜惡魔的需求一條,會得到小惡魔的考驗以及萬聖糖果袋,裡頭的糖果可給予玩家3種正性BUFF,以及3種惡作劇BUFF,只有使用後才能得知會得到哪種狀態)




 

Step 1

任務一:不買書就搗蛋。

Ø   玩家需購買指定的書籍道具,交給位在聖徽城NPC《搗蛋小惡魔》安德莉亞,即可完成任務。

 

Step 2

任務二:不給糖就搗蛋。

Ø   活動期間,打死Lv14以上場景(從彩瀑森林開始)的野外小怪,有機率召喚活動怪【南瓜小惡魔】,擊敗牠有機率掉落【被偷走的糖果】與【萬聖寶盒】。

Ø   玩家必須收集滿5顆【被偷走的糖果】,並向聖徽城NPC《搗蛋小惡魔》安德莉亞回報,即可完成任務。

 

Step 3

任務三:不打架就搗蛋。

Ø   玩家必須完成競技場任務【L30.聖境的傳統競技】後,向聖徽城NPC《搗蛋小惡魔》安德莉亞回報。

      集滿二十個小惡魔的考驗就可以找南瓜小惡魔安德莉亞換取南瓜帽

 

活動二:南瓜王的侵襲

      <戴上南瓜帽的惡魔>米蘭達,想要打倒她可是先會被捉弄到筋疲力竭呢

 

活動王怪<戴上南瓜帽的惡魔>米蘭達,每3小時會在聖徽城右上方空地重生,死亡後將依玩家對其輸出的貢獻度給予相當程度的獎勵。

u   會使用捉弄玩家的技能:原地跳舞、原地鞠躬。

u   擊敗王怪後可獲得獎勵,可於信箱中領取【萬聖禮盒】

u   萬聖禮盒有機會開出白色機率開出白色、綠色時裝

活動三:南瓜塔的巡禮

 

  在1019日維修過後,每位擁有城鎮聖境的各公會會長,將會在信箱內收到「聖物:南瓜塔」。只要將可愛的南瓜塔放在聖物的位置,就可以讓前來接受聖物祝福的玩家獲得經驗值加乘的效果。

      可愛風格的南瓜塔!有了它會讓公會聖境更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