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領地戰全新改版,水晶爭奪戰強勢登場

◆火力全開,水晶爭奪戰玩法全透露

 製作團隊表示,為了豐富領地戰的內容,並提供玩家更多樣的PVP遊戲體驗,將於本週三維護後正式推出全新的水晶爭奪戰,此模式將成為全新的領地戰模式,公會等級達到四級以上的公會,將能透過水晶爭奪戰的勝利,獲得豐碩的領地戰獎勵。

 

  等級達到30並且擁有公會的玩家,在水晶爭奪戰開放期間,可以點擊右上角小地圖的領地戰小圖示來參與水晶爭奪戰,報名參加後,系統會將玩家分成紅藍兩軍展開對抗,同公會的玩家將會被分在同一方的陣營中。

 

◆水晶爭奪戰開放時間


◆如何參加水晶爭奪戰

Step 1:於水晶爭奪戰開放期間點擊右上角的領地戰小圖示。

Step 2:點選參加進入領地戰場景進行爭奪。

 

◆水晶爭奪戰規則

Step 1

  進入水晶爭奪戰後,玩家會隨機分為紅藍兩軍其中一個陣營,同公會的玩家將會被分至相同的陣營,開戰前會有5分鐘的準備時間,讓玩家做好戰前的準備。

Step 2

  水晶爭奪戰中將會有四枚中立水晶,雙方玩家需要擊破水晶,以獲得該水晶的所有權。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唯有公會等級四級以上的公會成員,能為自己的公會奪得水晶的所有權。

Step 3

  獲得水晶所有權的公會將會顯示在右側的佔領公會清單,紅藍兩軍能互相爭奪對方的水晶,以爭取更高的勝率。水晶爭奪戰結束後,將會依據佔領清單上的百分比,去做勝負的判定,佔領越多水晶的公會,獲勝的機率也越高。


  水晶爭奪戰結束後,獲勝的公會成員可以向該地區的NPC領取薪俸,且移動到該地區時還可獲得特殊的增益效果。同時系統也將寄送獎勵給有參加水晶進攻的玩家。另外,玩家於水晶爭奪戰中,也能接取相應的領地戰任務,並在水晶爭奪戰中完成這些任務,獲取任務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