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四」累計時數送好禮!週週累積週週送!

活動時間:

11/30()維護後~12/28()維護前

※活動期間每週維護時皆進行結算發獎,並重置累計時數。

 

活動內容:

於活動時間內,累計上線時數達到一定標準,即可獲得專屬虛寶乙份。

※角色等級需達到50級以上。

 

詳細活動時間及發獎時間:

活動獎勵: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所有區間的獎勵將於將於01/11()維護時從元氣鋪待領區內刪除,逾期將不補發。如玩家已將獎勵領取至背包內,系統便不會將獎勵刪除。

3.        每個區間的獎勵,單一遊戲帳號僅限領取一次。

4.        活動期間內,玩家需將等級提升至50()以上,且活動期間內,玩家需以正常登入、登出方式方可記錄上線時間,如活動期間內伺服器發生異常,將以系統記錄時間為主。 

5.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驚喜五」年末大比拼!排行榜獎勵加碼再加碼!

 

活動時間:

12/07()維護後~01/04()維護前

 

活動內容:

經過一年的奮鬥!來驗證你的實力是不是力冠群雄囉!

年末排行榜獎勵大加碼!12月排行榜獎勵加碼再加碼!

讓大家看看你的實力吧!

 

加碼內容:

12月份排行榜獎勵原有的品項數量直接加倍!

※獎勵將於01/04()維護後隨原有獎勵一同發送。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驚喜六」滿週年就是要你等級滿滿!背包也滿滿!

 

活動時間:

11/30()維護後~12/28()維護前

 

活動內容:

只要您於活動結束前,帳號內角色的等級達到50級以上!

超多超豐富的獎品通通送給您!

越多隻獎品越豐富!大夥們衝等囉!

※欲參加活動的角色務必於活動時間登入,以便系統計算;如未於活動時間內登入,將不計入活動資格內。

 

活動獎勵: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驚喜六」獎勵將於12/29()中午後陸續發送。

3.      請符合「驚喜六」資格的玩家記得至元氣鋪待領區領取,如未領取,系統將於01/11()維護時從元氣鋪待領區內刪除,逾期將不補發。如玩家已將獎勵領取至背包內,系統便不會將獎勵刪除。

4.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