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麋鹿拐杖糖,聖境給你溫暖的聖誕節!

  在冬季降臨把大地上的一切都蓋上雪白面紗的12月裡,聖境世界上的居民都在此時慶祝著聖樹節的到來,雖然時處大雪紛飛的嚴寒季節,乖孩子們想要獲得禮物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影響的熾烈燃燒著,因為只在聖樹節出現的聖樹老人會把禮物送到所有乖乖聽話的孩子們手中。

 

  但是今年的聖樹節卻出現了危機,一直以來在聖樹節為孩子們帶來歡笑的聖樹老人尼特拉斯,卻在此時鬧情緒不肯發送禮物,著急的聖樹協會會長魯道夫為了不辜負殷殷期盼獲得禮物的孩子們的夢想,向樂於助人的永恆之子發出了求助訊息。

 

聖樹老人鬧罷工,搶救希望大作戰!

      著急的魯道夫希望玩家代替聖樹老人發送禮物

 

 

活動一:找出躲貓貓的聖樹老人

      聖樹老人放在桶中隱藏行蹤的聖樹精靈

 

為了找出處於罷工狀態的聖樹老人,聖樹協會會長魯道夫請你去擊破聖徽城中突然出現的木桶,因為大家都知道聖樹老人的躲藏技巧非常高超,甚至連狹長的煙囪都能來去自如,不過千萬要小心聖樹老人用來隱藏行蹤的聖樹精靈從木桶中竄出喔。

 

Step 1

      詭異的木桶,究竟聖樹老人是怎麼躲進去的呢

 

玩家於聖徽城中打破木桶,就有機會出現潛藏於其中的聖樹精靈,打倒三隻以後可以向聖樹協會會長魯道夫回報任務,魯道夫將會以聖樹餐盒及聖樹節協會感謝狀做為獎勵,也會將玩家變身成聖樹老人感受一下為小朋友帶來幸福的感覺

 

活動二:扮演聖樹老人為孩子們帶來歡笑

      等待著禮物的小朋友們

 

當玩家變身成聖樹老人後,為了不辜負小朋友的期待,會長魯道夫要求玩家暫代聖樹老人的工作將禮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上,讓小朋友們在正牌的聖樹老人失蹤的聖樹節中,依然能夠收到禮物展開欣喜的笑顏。

 

Step 1

  完成擊破木桶的任務後,魯道夫會將玩家變身成聖樹老人,在此狀態期間可以向魯道夫接取第二階段的任務,將禮物送至三位小朋友的手中,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小朋友散佈在不同的地點,玩家們可得細心點才能找到他們,完成任務後一樣能獲得聖樹餐盒及聖樹節協會感謝狀。

 

 

活動三:安撫暴走的聖樹老人

      罷工中的<聖樹老人>尼特拉斯,希望大家能體會他的辛勞

 

  生氣的聖樹老人>尼古拉斯3小時會在聖徽城東北廣場出現,這時候魯道夫希望玩家前去安撫他的好友,並在聖樹老人冷靜下來後依玩家的貢獻度給予相當程度的獎勵。

u   擊敗王怪後可獲得獎勵,能於信箱中領取【聖樹禮物】

u   聖樹禮物有機會開出麋鹿角髮箍、聖誕麋鹿角髮箍、精緻麋鹿角髮箍、精緻聖誕麋鹿角髮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