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每到冬天的季節~~

總是忍不住的會把雙手放在嘴巴前~

順勢哈個幾口氣~替辛苦的雙手取暖~

每年例行的寒流來襲,當然今年也是特別的冷~

12/24號跟12/25號相信大家都有各自的聚餐、約會~

所以,聖境傳說也要感染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囉~

雖然天氣還是一樣的冷颼颼~

不過看到大家踴躍的參加跟擁擠的人潮~

艾莉絲自己都感覺到全身熱了起來~

看到玩家開始開啟自己的聖誕禮物~

艾莉絲也好想要有一份唷>”<

不過,看到大家開到時裝後的開心心情~

艾莉絲也一併跟著開心了起來~

不管在遊戲中參加活動的你()~

還是正在跟朋友聚餐的你()~

讓我們大家一起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接下來~~就請大家觀看一下活動的花絮吧^_^


活動一開始,「機甲團長.泰森」就被密密麻麻的人群給淹沒了=__="

「機甲團長.泰森」:「讓我發揮以一敵百的精神來迎接這波人潮!各位排好隊啊,一個一個來不要擠,唉呀,誰抓破了我的衣服?!衣服?!衣服?!」。


「大祭司.昆」努力的從袋子裡面拿出聖誕禮物,但…也給人家一個鏡頭啊,都看不到「大祭司.昆」了=0=。 

「大祭司.昆」:「哎呀,居然有那麼多南瓜馬車來接我,沒想到,我也有美夢成真的一日(泣)…」


沒有想到「北方統領.凱亞」居然出動三台直昇機在保護他。

「北方統領.凱亞」:「小姐是在叫我?哼!這不可能,一定是你瞎掰的,以我這樣高超的偽裝術怎麼可能被你看穿,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