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完成這一年的目標呢?在這次的跨年活動中,聖徽城將會由可愛的花火舞者為您帶來燦爛的花火表演。希望在大家觀賞佈滿美麗花火的夜空時,能夠感性的回憶起今年的種種,並在倒數聲中許下對新的一年的美好願景。


花火舞團狂歡夜,燦爛花火迎新年

<花火祭宣傳>費蘿娜會告訴你花火活動的細節,請趕快去找到她吧!

今年的跨年花火秀,會在12月31日的晚上23時開始,在27日的例行維修後,想要參加花火秀的玩家可以先到聖徽城尋找NPC<花火祭宣傳>費蘿娜了解活動的內容,讓玩家們能先做好觀賞花火秀的準備。




當花火秀開始後,<跨年花火祭主持人>伊絲蜜妮就會出現在聖徽城並發出世界訊息通告所有在聖境世界裡的永恆之子,在花火秀進行到最高潮時,<花火祭助理主持人>艾爾維娜就會出現在慶典現場,玩家們可以找她領取10發花火,一同慶祝即將到來的2012年。


花火慶典

      可愛小孩所施放的花火,將會點亮當晚的夜空

  在花火秀期間,聖徽城各地都會出現放花火的小孩,他們會施放各種不同顏色的美麗花火陪玩家渡過整個跨年活動,有心的玩家可以找個好角度與她們合照並留下難得的回憶喔。


花火舞團

            ▲      慶典進行到一半時,花火舞團的小孩們將會為玩家帶來她們天真無邪的舞蹈表演

在慶典舉行到最熱烈的時刻,由小孩們組成的花火舞團將會出現為活動帶來最高潮,藉此希望玩家們在花火與舞蹈表演中,感受到溫馨快樂的跨年氣氛。


公會招募介面,讓你的聖境旅程不再孤單

  還在找尋公會又難以啟齒嗎?本次維修過後的公會招募介面功能,讓每位沒有公會的玩家們都能夠輕鬆加入公會這個大家庭喔!

如何使用公會招募介面招募新人

  想要招募新血的公會會長可以在公會招募介面點選招募新人,這樣公會的名稱就會出現在清單中,讓還沒有公會的玩家都能在清單上知道你們想要募集成員的心意。如果成員已經不需要再增加了,會長可以點擊停止招募,公會就不會再出現於招募清單中。


如何使用公會招募介面加入公會

  想要加入公會的玩家,按下公會鈕(預設G)就可以進入公會招募頁面,玩家可以在清單中了解各個公會的資訊,並選取欲加入的公會點擊申請加入,就能夠進入公會。要注意的是,剛加入的公會新人只擁有頻道發言權限,要開啟其他權限需經由公會幹部提升階級方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