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團隊先在這邊向各位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廣大玩家在2011年對聖境的支持。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們這一年之中持續開發各種系統與推出新的內容,而設想不周全的地方也特別感謝玩家的包涵,希望在新的一年內我們可以把聖境的內容做得更扎實。

  向大家報告,製作團隊整理出幾項2012年度的更新重點,讓大家能夠瞭解聖境傳說在新的一年的各種計劃。

1、為聖境灌注新血,新手玩家同樂沒煩惱!

  大家都知道聖境的許多樂趣都是封頂之後才能夠體會,多職業的特性也使得大家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培養自己的角色,但這卻造成了一個問題:新手地圖空空盪盪的,新玩家進來都找不到人組隊,自然無法久留。

  對此製作團隊已經擬定了一系列的改善方案,例如:任務打怪隻數降低、任務道具掉落機率提高、新手分流、互助聊天頻道等等,除了讓新手玩家在遊戲上能夠更順手不卡等,也能夠感覺到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的在玩遊戲,會在短時間內盡快更新這些內容。

  除了在遊戲機制上做得更完善之外,相關的宣傳費用也絕對不會少,包括了配合大改版不可或缺的電視廣告,目的就是要增加聖境的曝光率,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存在,進而加入我們的行列!

2、國產遊戲的更新不斷,三款資料片的保證

  新的一年預計每月都至少都要有二到四次內容更新。至於大改版的部份,我們不打算每次都開放等級上限,我們記得玩家說過,希望聖境把內容做得更多,所以我們會把心力放在等級以外的地方,而今年至少會推出三款資料片。

  除此之外,我們還會陸續推出各種PVP系統,例如:1010競技場、11競技場、16強公會戰、公會邀請戰、三方會戰、種族大亂鬥,甚至是領土攻城戰等等,多樣化選擇一定會讓實力派的玩家們感到滿足。

  不喜歡打打殺殺的各種PVP系統嗎?沒有關係,我們檢討了2011年所辦過的活動,太少了。因此在2012年中決定增加了各種節慶活動、GM活動的份量,除一般的節慶活動之外,甚至將會新增聖境專屬的節慶活動,讓休閒派的玩家們每個月都能有新活動玩。

  至於大家覺得沒有發揮很好的幾個系統,例如城鎮、寵物等等,我們也會改善它的遊戲性。

3、副本再進化!

  副本3人、5人、8人,還有沒有別的新花樣?副本狂熱者們,全新的10人英雄副本與25人傳奇副本等待著各位。尤其是過年之後的25人傳奇副本,玩家要面臨最強大的五隻巨龍,每月都將會陸續登場。不只是玩法與傳統副本打法不同,連獎勵也十分特殊,甚至能將龍王收服為坐騎!


4、遊戲畫面也會持續躍進

  對於追求優質遊戲畫面的高端配備玩家,製作團隊也正在進行聖境的光影優化,聖境是一個可以長久經營的遊戲,畫面怎麼可以輸給後來推出的其他遊戲,所以我們的工程師繼續燃燒熱血改善畫面圖像,我們希望新的光影圖像可以在年後跟大家見面。

5LAG與連線問題

  會造成LAG或當機的原因有很多種,長久以來我們不斷根據玩家的回報資料以及各種紀錄,陸續修正了許多可能造成LAG或斷線的原因,但我們知道這樣還是不夠的,因為仍然有許多潛藏的問題尚未被發現。當然,伺服器的穩定度以及順暢度是我們每週討論的重點項目之一,這邊都一直有在進行除錯與優化的動作。

  對於玩家,我們建議一定要更新自己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在官網中,相關下載裡有各家顯示卡廠商的驅動程式連結,請玩家務必去相關網頁查詢並更新,對遊戲的順暢度會有幫助。

  以上就是製作團隊預計在這新的一年要去達成的目標,只要玩家有任何的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去解決與改善,因此也希望玩家能夠踴躍的提供自己的意見和想法,並且經由製作團隊將它實現,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聖境。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