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囉!大家期待一下2/11(六)、2/12(日)的活動囉!

活動三、 情話綿綿!現在就是見證愛情的時刻!

在一百年圓圓滿滿的一年~

有沒有什麼想對喜歡的人說~卻未說出口的壓~

沒關係~艾莉絲來幫幫您~

讓您不用再101次告白~

只要用一次最真摯的心情~

對眼中的情人說出您心中最想說的話語~

讓天底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活動時間:02/01()維護後~ 02/10()12: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玩家可於02/01()12:00~02/10()12:00於部落格活動文章中留下你()對另一半的告白或是想說的話,經艾莉絲挑選後,將於02/11()~02/12()使用系統公告,幫玩家說出情話綿綿的告白話語。

範例:親愛的永恆之子們,感謝你們一路陪艾莉絲走過這段艱辛路程,艾莉絲永遠愛你們>///<

 

注意事項:

1.          發話內容請勿過長,以免因字數過長導致無法正常顯示公告。

2.          若於活動部落格文章中填寫資料提供不完整或字數過長,則視同無效,將無法參加活動。

3.          發話內容嚴禁涉及色情、惡意攻擊、政治、宗教等不當言論,違規者將刪除回應並取消資格。

4.          傳奇網路保留終止與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報名截止囉!大家期待一下2/11(六)、2/12(日)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