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已經開開心心的落幕了,想必大家都充份利用這段假期調劑好自己的身心了吧?在大家都回到自己的課業或是工作崗位上時,聖境傳說也馬不停蹄的推出了兩個70級的英雄副本以及濃情密意的情人節活動,讓辛勞的玩家們在工作學業之虞,都能在聖境世界中享受到不斷更新的活動以及遊戲內容。

濃情蜜意情人節,互表愛意增感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與往年不一樣的是今年的聖徽城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街上的居民們不分男女老幼都傻呼呼的笑著。直到<愛神>瓦倫泰茲降臨在想要尋找事情真相的永恆之子面前,謎團才終於得以解開。

  原來這一切都是由愛神的女兒丘諾雅所引起的。丘諾雅為了讓愛情散佈在世界上的各個角落,她無差別的對任何經過她面前的人施放會陷入春風滿面狀態的丘諾雅之箭,後來為了更有效率的散佈愛情,更創造出了能夠大量釋放具有相同效果的<愛情製造機>希瓦爾。愛神焦急的尋求永恆之子們幫助,因為只有瞭解愛的真諦的永恆之子們,才能對抗丘諾雅之箭的魔力。

活動一:告白大作戰

  <愛神>瓦倫泰茲不只要阻止丘諾雅繼續搗蛋,更要繼續進行她鼓勵人們相愛的工作,但有別於丘諾雅之箭的魔力,愛神希望每對情侶們都是因為努力以及日積月累的感情而結合,所以她給予永恆之子們兩道考驗,希望經由這些考驗,能讓單身的人找到心儀的對象,也能讓情侶間的感情更加穩固。

Step 1

  向<愛神>瓦倫泰茲接取「交換禮物」任務後,玩家可開啟任務道具「定情禮盒」隨機取得一項情人節信物,此信物有兩種種類,玩家必須同時擁有兩種信物才可完成任務。所以玩家可以將自己的信物送給喜歡的人,亦或是向喜歡的人索取信物。完成此任務後可獲得「百分百黃金巧克力」,食用後可立即將自身HP與MP值回覆至全滿狀態。


Step 2

 打開「定情禮盒」後有機會獲得愛神秘信,使用後可以接取「約會」任務。任務內容會建議玩家帶著喜歡的人或是情侶到其中兩個幽會勝地踏點,踏入地點後便可向任務道具回報以完成任務。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愛神禮盒」。


活動二:沒有遺憾的愛

                                                                              

      小愛神丘諾雅希望永恆之子能夠幫助她讓大家都能獲得幸福

  當永恆之子找到丘諾雅後才發現原來她的行為全部都是出自於好意。因為在人界看到許多無法完滿的悲悽愛情,她下定決心不讓這種情形再次發生,所以決定要帶給所有人幸福的愛情。但在永恆之子的勸說下,她也終於瞭解自己的行為太過偏激,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Step 1

玩家可以在聖徽城用一顆愛心(情侶道具)與丘諾雅或是5朵幸福五葉草(愛神禮盒開出)與瓦倫泰茲兌換「守護幸福」狀態,擁有「守護幸福」的狀態可與丘諾雅承接「沒有遺憾的愛」任務。


Step 2

接取「沒有遺憾的愛」任務後丘諾雅會交給你一隻斷裂的弓箭。玩家必須拿著斷箭到聖徽城東北角涼亭召喚並擊倒遺憾的愛,將附著於斷箭上的悲悽怨念去除。遺憾的愛身上帶有負面效果「愛情怨念」,玩家必須以身上的「守護幸福」狀態解除,除去遺憾的愛便可以回報給丘諾雅完成任務。

完成任務後丘諾雅希望你能讓被丘諾雅之箭影響的人們恢復原狀,她會給予玩家愛情魅力藥水,使用後會變身為丘諾雅,並可使用技能「丘諾雅之箭」,被該技能射中的人會在大笑之後恢復正常,讓大家都能保持正常心來追尋愛情,不再被盲目的情感所矇蔽。


活動三:失控的愛情製造機

阻止希瓦爾繼續散佈不正常的情感。在擊倒希瓦爾後系統會依玩家的貢獻度給予相當程度的獎勵。

 擊敗王怪後可獲得獎勵,能於信箱中領取【愛神禮盒】

 愛神禮盒有機會開出黃色酸甜棒棒糖、紅色甜蜜棒棒糖、精緻黃色酸甜棒棒糖、精緻紅色甜蜜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