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級英雄副本,招架不住的極限挑戰

  本次釋出的兩張70級英雄副本為英雄試煉.風暴之母(8人)以及英雄試煉.冰錮之淵(10人),全新的10人副本將會需要更緊密的團隊合作以及高超的走位技巧,而王怪也會掉落新釋出的70級金色品質裝備及圖樣,各位熱愛副本的玩家們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了嗎?

英雄試煉.風暴之母(8人)

  在永恆之子們的努力下,潛藏在風暴之母的危機已經暫時告一段落,奧秘煉金士們也繼續進行著能夠幫助奧祕林地的的探索以及研究。但在不久前,永恆之子們接收到奧秘煉金士奧克斯傳來的訊息,訊息中指出不但那些曾經被擊退的獸人大軍又再次回到風暴之母,潛藏在風暴之母深處的巨大蟲王也因為獸人們的騷動而即將從巢穴中現身,為奧祕林地帶來莫大的生態浩劫。

  在玩家們來到風暴之母後,首先要面對的是獸人們的首領<黑手顧問>札達多。他利用風暴之母狹窄的通道佈下了可怕的流沙陷阱,開戰後他會隨機將人丟至流沙陷阱中,但他的招式攻擊也會給予玩家一個可以解除定身的狀態,只要玩家能及時救出陷入流沙的夥伴,就能夠擊敗這個狡詐的獸人軍師。

  接下來玩家會在前往風暴之母深處的路途上遇到<能量異蟲>吉魯,這隻嗜血的可怕大蟲會在不斷的撕咬揮擊中逐漸進入狂暴狀態,到戰鬥中期已經沒有人能夠擋下牠的致命攻擊,所幸的是牠的移動速度極為緩慢,如果玩家能在不被牠追上的情況下持續輸出,就能夠成功完成攻略。

  打敗吉魯後玩家們就會在風暴之母的最深處找到<腐巢之母>母蟲‧芮絲,吸受風暴之母能量的蟲后會生出具有爆炸性威力的蟲卵,蟲卵不但會炸死周圍的玩家,還會生出一隻可以暈人的小蟲,如果想要擊敗蟲后,玩家們就必須遠離蟲卵出現的地方,並利用蟲卵爆炸的特性將小蟲炸死,讓風險減到最低。

  隨著蟲后的倒下,奧克斯也從風暴之母的深處現身,他告訴玩家可怕的巨大蟲王已經伴隨著致命毒氣從巢穴裡爬出,玩家們必須緊靠著奧克斯用藥劑製作出的安全空間來逃離充滿毒氣的風暴之母,並擊退跟著蟲王一起出現的幼蟲群。在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能在逃跑的路程中救出為了找尋奧克斯而跑進風暴之母的愛歐,將能夠獲得額外的掉寶獎勵。



英雄試煉.冰錮之淵(10人)

  永恆之子們在冰錮之淵擊退魔龍的過程已成為諾倫村家喻戶曉的故事,但是事情並未就此結束,瀰漫在冰錮之淵的死亡氣息仍遲遲不肯散去。重重的詭異氣息中有一股充滿威嚴的高貴聲音卻在此時傳入了永恆之子的耳中,聲音的主人正懇求著聽到呼喚的人伸出援手,熱心助人的永恆之子們決定重回舊地一探究竟。

  在重回冰錮之淵後,等待著玩家的第一個首領就是擁有悲慘過去的<穢邪騎士>莉莉雅姆,她囚禁了無數個英靈並強迫它們為自己而戰。在戰鬥結束前,玩家們必須一邊閃躲英靈們吐出的死亡氣息一邊抵擋莉莉雅姆的攻擊,如果無法盡量避免傷害,就會因為過度減員而滅團。

  在擊退莉莉雅姆後,由厚重冰層結合而成的古代兵器<不朽冰壁>鐵諾會擋住玩家的去路,它強而有力的攻擊會將周圍的冰壁震碎並利用碎片修補自身,它頭上的火炮也會對直線上的玩家造成傷害,玩家們將會需要利用被火砲擊中的焚燒效果清掉冰壁碎片,並在被焚燒效果燒死前回到王的腳底下降溫解除效果,如此才能成功攻略。

  接著玩家會在冰錮之淵深處找到聲音的主人托瑞亞斯,原來托瑞亞斯的靈魂已被古代的魔法師封印了無數年,直到肉身被玩家們擊敗才逐漸甦醒過來。他要求玩家們將他分裂成光明與黑暗的靈魂同時擊潰,這樣才能使他的靈魂再度合而為一,而他的分裂靈魂會施放不同種類的攻擊技能及光環效果,玩家們必須在效果疊加至無法負荷前通過傳送門到另一邊,否則便無法通過此王。

  經由玩家的幫助下,托瑞亞斯成功重拾完整的靈魂,也將禁錮他千年的枷鎖逼出體外。但他已經沒有辦法抗拒枷鎖控制的力量,他要求玩家拾起屠龍劍,抵擋住他被控制的身體,並盡速將實體化的枷鎖破壞掉,讓他脫離無止盡的惡夢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