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團聊天好選擇,全新互助頻道幫你找到新朋友

    還在煩惱任務太難解或是想要打副本卻找不到隊友組隊嗎?於本次維修過後所新增的互助頻道系統,絕對可以讓你輕鬆找到志同道合的戰友喔!到底這項功能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tep 1

                    

      可以開啟互助頻道頁面的按鈕

 

  玩家可以透過點擊位於畫面右下的社群按鈕(快捷鍵"O"),或是在右上的雷達地圖中點擊互助頻道圖示來開啟互助頻道頁面。

Step 2

 

      只要在頁面中選取玩家就能進行互動

 

    開啟互助頻道頁面後,玩家可以在互助清單中找到自身等級區間內的其他玩家,選取想要進行互動的玩家點擊右鍵,就可以在功能分頁中選擇加入好友、加入封鎖、密語及邀請組隊等等功能,如果具有公會收人權限的話,還可以進行招攬會員的動作。

 

Step 3

      在互動頻道中發言,讓其他玩家知道你的需求

 

  除了互助頻道的頁面外,玩家也可以在對話頻道的選擇中發現新增的互助頻道,玩家在其中能看到同等級區間的玩家的發言,方便大家進行組隊成員募集、經驗分享以及閒聊等等社交活動。

 

Step 4

      開啟或關閉互助頻道的按鈕

 

    如果玩家想要關掉互助頻道的訊息,可以在頻道開關介面選擇互助頻道的開啟與否。目前互助頻道的等級區間為7個區間,如下所示:

LV1~14

LV15~29

LV30~39

LV40~49

LV50~59

●LV60~69

LV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