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近日的更新中,在英雄副本方面新增了英雄試煉.聯邦軍火庫(8人)與英雄試煉.巴賽邊境(10人),瓦倫希亞聯邦與托雷多帝國間的緊張情勢也因此日漸高漲。在此次的英雄副本中,玩家們不僅僅要將聯邦軍火庫從托雷多軍隊的控制中解放,更要協助瓦倫希亞軍守住巴賽邊境中的堡壘,究竟有什麼樣的挑戰在等著玩家呢?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英雄試煉.聯邦軍火庫(8人)


在永恆之子們的幫助下,位於榮譽高地的瓦倫希亞軍火庫曾一度光復,佔據該地的托雷多軍隊也被成功擊退。但是在永恆之子們離開此地前往其他地區解決該地的危機後,狡猾的酷斯凱藉助強大的獸人傭兵團重整態勢,並以可怕的軍事力量將聯邦軍火庫重新拿下。

 

  當玩家們擔負下收復軍火庫的艱難任務後,他們將會在通往深處的路上遇到<睿智參謀>修彌亞,修彌亞不僅會將受到的傷害轉移到敵人的隊友身上,更會呼喚出士兵來點燃炸藥桶。玩家們必須盡快將召喚出的士兵擊殺,並適時停手以免誤傷隊友,才能順利擊敗修彌亞。

 

  在擊敗修彌亞後,玩家就能在軍火庫深處找到托雷多的指揮官<強襲名將>血腥酷斯凱,酷斯凱一開始會以機甲型態迎戰玩家們,並不時施放會造成大量傷害的奈米蟲。玩家們必須站在各種不同顏色的機器旁才能解除奈米蟲的異常狀態,並要安排輸出職業獲得藍光狀態來消除酷斯凱的無敵裝甲。


解除機甲型態後,酷斯凱會召喚出自暴地雷來干擾玩家,並會施放可怕的猛烈擊地,如果離酷斯凱的距離越近,所受到的傷害就會越大,其中最大的傷害甚至連坦職玩家都會招架不住,但這項技能的最大缺點就是準備時間過長,玩家們只要在發現酷斯凱開始施放此招的時候趕快跑離範圍,並注意別被過多的地雷炸到,就能成功擊敗酷斯凱。

當酷斯凱撤離後,獸人傭兵團的領導者<軍火之王>奧洛弗就會現身並以強大的武力威脅著玩家的生命,他甚至設下了造成封技效果的陷阱等待玩家自投羅網。所幸軍火庫裡還留著各式的機甲衣,玩家們必須要利用這些具有坦、補、輸出等不同功能的機甲衣來迎戰奧洛弗,只要掌握好機甲衣的技能及冷卻時間,就能在奧洛弗可怕的攻擊力下支撐下來並將其擊潰。

英雄試煉.巴賽邊境(10人)

即使在永恆之子的幫助下巴賽邊境的戰況曾一度好轉,但平靜的時間卻不會在這塊征戰不斷的土地上逗留多久。巴賽邊境戰場上再次響起了刺耳尖銳的號角聲,托雷多的軍隊已再次捲土而來,這次他們甚至帶來了可怕的死靈法師,讓瓦倫希亞堡壘的情形岌岌可危。

在<前鋒軍衛官>法蘭奇的帶領下,托雷多的軍隊以可怕的氣勢朝著堡壘而來,在玩家們殺出一條血路來到他的指揮點後,將要同時面對他以及他的親衛隊,在與法蘭奇的戰鬥中,他會不斷命令身旁的士兵對玩家造成可觀的傷害,在結束戰鬥前補職玩家必須一直顧好團隊的血量。

   接著出現在玩家面前的是<托雷多號角手>瑪多爾,在進入戰鬥後瑪多爾就會吹響號角呼喚小兵們出來擾亂玩家,並會不時狂暴化來反彈玩家的傷害。玩家們在這場戰鬥中要注意停手,並趕快消滅掉蜂擁而出的小兵,才能夠繼續前進。

在前往托雷多軍隊大本營的路上,發狂的<暴怒山王>巴賽坎特拉將會因為受不了戰場的喧囂而向經過牠面前的玩家發動攻擊,森林的野獸群也會因為山王造成的騷動而驚慌逃出。在戰鬥中巴賽坎特拉會用牠可怕的蠻力將玩家任意拉近或撞飛,亂竄的野獸們也會對闖入牠們逃跑路線上的玩家造成傷害,如果能夠在混亂的場面中維持好團隊的血量,就能夠平息山王的憤怒。

 

  在托雷多軍隊大本營找到<托雷多元帥>鐵蹄艾森格勒後,瓦倫希亞的小隊長哈路歐就會出現並告訴玩家艾森格勒所佈下的陰謀,原來大本營裡現在已經埋伏了許多的伏兵,如果貿然進入將會面臨到被圍攻的危險,哈路歐會交給玩家指揮瓦倫希亞軍隊的權限,只要擁有指揮士兵身分的玩家能夠保護其他隊友不被伏兵所騷擾,就能夠順利的將艾森格勒擊退。

在艾森格勒倒下後,巴賽邊境的戰事卻沒有因此結束,<托雷多死亡領主>薩恩西德勒突然出現在瓦倫希亞的堡壘中,他將橫倒於戰場上的屍體復活起來,並利用它們對堡壘進行源源不絕的攻勢,所以玩家們要操控城門的砲台協助鐵腕將軍擋下獸人屍體的攻勢,並盡速擊潰操縱屍體的薩恩西德勒。在結束與薩恩西德勒的戰鬥之後,巴賽邊境的戰事才終於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