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力量再次甦醒,過去玩家在505560級曾討伐過的英雄王怪得到了強化的力量,永恆之子將再一次面臨挑戰。

英雄副本重新出發,重溫當時的感動

在本次改版過後,聖境傳說釋出了50、55、60等級系列英雄副本的”S”升級版本,這些新釋出的「英雄試煉.S」系列副本,除保留了原副本有趣玩法與挑戰性,副本內的怪物也調整至符合70級的強度,讓舊玩家能夠重溫這些擁有特殊劇情的副本挑戰,並再次從聖境傳說副本中,重新發掘團隊合作的遊戲樂趣!

      玩家可以在英雄遠征系列NPC旁找到泰迪遜子爵、梅里樂子爵、奧德利子爵

如何進入副本
  玩家可以在聖徽城(492397)找到進階英雄試煉的NPC,其中泰迪遜子爵負責的原50等級系列的英雄副本,梅里樂子爵負責的是原55等級系列,而奧德利子爵則是負責原60等級系列的英雄副本。玩家可以分別從他們身上接取相對應等級的每日任務及傳送至該系列副本,其中比較要注意的是他們每天都會輪替一次,如果玩家想要了解NPC的出現時間,可以至遊戲內活動表中的常態活動內容,選取英雄遠征來了解相關資訊。

      「英雄試煉.S」系列副本進入方式及其相對應NPC

LV70戰利品.S系列能力搶先看

    在昇華英雄試煉副本中,玩家可以從怪物身上獲得70等級的掉落物品,而擊敗各個王怪首領後不僅可以獲得70等級的金武及其圖樣,更有機會取得將舊有王怪戰利品升級的圖樣,讓玩家可以把愛用的戰利品能力升級成70等級版本,在追求完美的配裝上有著更多的搭配方式。

    提升後的戰利品列表及其能力。詳細能力數值以遊戲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