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聖徽城即將開始舉辦熱鬧的慶典,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有一群小小的不速之客竟也受到慶典的氣氛吸引,而偷偷潛進了聖徽城中,這不僅讓原有的慶典被打亂,也給聖徽城的衛兵們帶來了麻煩。


聖徽城慶典危機,四葉草精大進擊 

今年聖徽城要開始舉辦慶典活動,許多的人潮從大陸各地紛紛湧進這裡,無限的商機吸引了來自各地的商旅來參加,而這熱鬧的盛況,也吸引了潛伏在各地的四葉草精,藉著自己天生的優勢,牠們紛紛偽裝成植物混進了商人的貨物中開始在聖徽城四處作亂,給聖徽城的居民帶來了不少困擾和不便,許多表演也都因此停擺。

   在疲於奔命又極度缺乏人手的狀況下,無可奈何的<衛兵隊長>奈特只好求助於永恆之子,希望他們能夠藉著古地圖的指引,帶回埋藏在各個地點的封印水晶,藉以削弱四葉草精的力量以挽救慶典。

活動一:尋找封印水晶

為了削弱四葉草精的力量,玩家必須幫助聖徽城的<衛兵隊長>奈特,依據古地圖的指引前往各地,尋找被埋藏在各地的封印水晶,只要能夠將標記處的封印水晶如數帶回,奈特就會給予玩家獎勵。

Step 1活動期間,15級以上的玩家可以與聖徽城的NPC<衛兵隊長>奈特接取尋找古寶封印水晶任務,接取後會獲得三張古地圖。
 

Step 2依據地圖指引,到灰岩山、寧靜之丘與聖徽城找出被藏起的古老寶箱,開啟後就能夠找到封印水晶,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古老魔藥和四葉金幣。
 
▲藉著古老魔藥的效力,可以變身成小小四葉草精!

Step 3

  收集到3個封印水晶後,就可以向<衛兵隊長>奈特回報任務,他會給予慶典禮盒、榮譽勳章做為獎勵,其中慶典禮盒有機會可以獲得綠色品質或白色品質的四葉幸運帽。
 

小標:活動二:找出四葉草

由於四葉草精四處作亂,又因為人手不足,<衛兵隊長>奈特只好請求永恆之子的幫助,希望能夠好好懲罰一下這些躲藏在聖徽城角落裡的四葉草精,以維持聖徽城的秩序。

Step 1:活動期間,15級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向<衛兵隊長>奈特接取找出四葉草任務。

Step 2:到聖徽城的各處找尋躲藏的四葉草精,並加以擊敗。
 

Step 3<衛兵隊長>奈特回報任務後,可以得到慶典禮盒、榮譽勳章,其中慶典禮盒有機會可以獲得綠色品質或白色品質的四葉幸運帽。

Step 4收集指定數量的榮譽勳章與四葉金幣可以跟<衛兵隊長>奈特兌換綠色四葉幸運帽和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