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闖關不求人,組隊打寶樂趣增

還在煩惱想打副本卻組不到適合的隊友嗎?為了讓玩家單人也能進行副本攻略與取得副本內的寶物,製作團隊在廣納統整玩家的建議後,推出「副本整合系統」,將聖境傳說原有的副本擴充為「一般模式」與「挑戰模式」。「一般模式」副本難度適合單人~3人進行挑戰,而「挑戰模式」難度則建議玩家組隊進入。


    而副本整合系統的最大特色即是,玩家即使選擇一般模式進行副本攻略,也可以獲得副本掉寶與打怪經驗值。不過目前「一般模式」副本有每位玩家每日只能挑戰2次的限制,每天凌晨0點重置,需要玩家特別注意。

副本整合系統,「一般」與「挑戰」模式副本自由選

「副本整合系統」開放後,玩家角色等級達到該副本的進入等級,只要踏入該副本的入口或與NPC對話選擇進入後,將會跳出以下介面供玩家選擇,要傳送進入「一般模式」或「挑戰模式」的副本輕鬆點選,一目了然。



透過「副本整合系統」介面,玩家可輕鬆選擇進行「一般」與「挑戰」模式副本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