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期盼的
PVP排行榜與全新競技場專屬裝備」本週三維護後正式推出,玩家們可透過排行榜系統,查詢各大競技場中的活躍玩家。全新推出的PVP專屬套裝、寶石,除了多種能力強化選擇,更增添配裝的自由度與達成職業平衡,讓玩家輕鬆打造適合自己角色能力的專屬競技裝備,痛快享受競技場中的廝殺對決。 


新增全新PVP排行,想不出名也難 


更新後玩家可簡單扼要的競技場排行榜介面中,查詢榜上名人的名次、等級、種族、競技場中各等級區間前100名勝場數、擊殺數的玩家。玩家可透過右上角雷達介面中的「排行榜」選單,開啟排行榜介面查詢。 




玩家可透過點選各競技場選單查詢資訊,清楚掌握各等級區間的玩家資訊 


除了可查詢各競技場區間外,玩家更可透過排行列表中查詢自身的名次,了解自己於競技場上的活躍程度。 



為了使得在競技場努力奮鬥的玩家們更能受到肯定,
PVP排行榜獎勵於每月第一週維護後發放。 

PVP
競技場專屬套裝 榮耀登場 

除了排行榜,本次更推出了全新的
PVP專屬套裝,玩家可透過NPC安希亞,購買自己喜愛的PVP套裝與寶石勳章,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家裝備,體驗不同以往的競技快感。 

玩家只需要透過參予
331010競技場、魔物死鬥場所獲得的「榮譽之心」,就可向NPC「競技場販售員 安希亞 購買所需要的品項。 

  

競技專屬套裝各等級區間合成圖樣價格一覽: 





競技專屬專屬寶石勳章50等級區間價格一覽: 



PVP
專屬套裝 全套能力大公開 

本次更新後推出全新
PVP專屬套裝,除了全面提升血量外,更提高裝備的開孔數量,使得各職業間的能力獲得大幅提升。 

競技專屬套裝各等級區間全套效果一覽: 



競技專屬套裝效果只會在331010競技場中發動,其餘地點將無任何效果 

競技專屬套裝各部位可開孔數量一覽: 



除了裝備外,同時搭配推出多種競技專屬寶石,玩家可依據喜愛的效果,自由挑選最適合的寶石鑲嵌在裝備中。
 

競技專屬寶石對應能力說明一覽: 



競技專屬寶石勳章能力效果只會在331010競技場中發動,其餘地點將無任何效果 

上述的裝備與寶石勳章相關能力,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製作團隊表示,為了打造更多元有趣的競技場體驗,爾後還會陸續推出強化競技樂趣的遊戲內容、參考玩家意見調整目前競技場的玩法等,就讓我們持續期待未來的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