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領地戰,邀你來挑戰

<聖境傳說>製作團隊廣納眾多玩家的意見與想法,經多方討論後對領地戰進行優化。不但追加即時反應戰場資訊的介面,更微調了佔領領地的判定與獎勵,只要參與勝利陣營的公會成員就能獲得數量不一的領地寶箱,而且有別於以往,在排名中位居第一的公會絕對能夠擁有該領地。

全新積分判定,讓你刺激打領地

優化後的領地戰規則與以往大不相同,一旦玩家成功佔領了水晶或是在戰場中擊敗敵對陣營的玩家,就能夠獲得積分,而且系統還會依照貢獻度給予公會不同的積分,不過如果已佔領的水晶被敵方攻下,獲得的積分也會被扣除並加至敵方陣營。

除此之外,現在玩家在領地戰中,還可以隨時透過右上方隨時查看領地戰的情形,不僅有敵我雙方所佔領的水晶數以及擊殺數,更可查看敵我雙方的公會排名與積分,在領地戰結束後,判定勝方陣營標準也有所變更,規則如下:

1、 
水晶佔領數較多一方陣營為獲勝方。
2、  若水晶佔領數相等,則由紅藍雙方第一名公會之積分進行比較,較高的一方獲勝。
3、  如果水晶佔領數與第一名公會積分皆相同的話,將由雙方擊殺數作為判定標準。
4、  倘若上述三項均相同,將由系統隨機判定獲勝方。
 

獲勝方第一名的公會還能夠獲得領地,如果該公會已經擁有三張領地,則判定第二名的公會成功佔領該地圖。




PVP
排行榜各等級區間獎勵搶先報

PVP排行榜中「三隊三競技場」30-39區間與40-49區間玩家,獎項僅「榮譽之星寶箱」,並無 「王者之威禮盒」。

◎「王者之威禮盒」內容一覽:

相信透過上述介紹,不少玩家開始摩拳擦掌準備爭奪第一次的競技之王寶座吧!除了獎勵外,以下將介紹此次「PVP競技專屬附魔」。

PVP競技場專屬附魔,強襲登場!!

   為了讓玩家體驗更多PVP樂趣,更預計將推出全新的PVP專屬附魔,玩家可透過NPC安希亞,購買自己喜愛的PVP專屬附魔寶盒,玩家可再裝備上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家附魔,體驗不同以往的競技新風格。

    玩家只需要透過參與331010競技場、魔物死鬥場所獲得的「榮譽之星」,就可向NPC「競技場販售員 安希亞」 購買所喜愛的附魔寶盒。

  

競技專屬附魔寶盒價格頁面:

競技專屬附魔寶盒價格一覽:



競技專屬附魔效果說明一覽:

競技專屬附魔能力效果只會在331010競技場中發動,其餘地點將無任何效果

上述的排行榜獎勵與附魔相關能力效果,以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製作團隊表示,為了打造更多元有趣的競技場體驗,爾後還會陸續推出強化競技樂趣的遊戲內容、參考玩家意見調整目前競技場的玩法等,就讓我們持續期待未來的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