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成長系統-打造擁有個人獨一無二特色的神兵利器

   「如果可以培育擁有個人特色的武器及裝備那該有多好阿?」這樣的願望即將在聖境傳說本周的改版後實現!全新推出的「裝備成長系統」將可以讓依玩家的需求,由自由設定裝備的成長強化方針,讓玩家們的武器及防具能力更進一步的提升,並且擁有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特色喔。到底要怎麼樣運用裝備成長系統來強化自己的裝備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TEP1:在角色介面(預設熱鍵:C)點選「裝備成長」按鈕開啟裝備成長介面

▲裝備成長按鈕

STEP2:選擇裝備的強化方針
   
將想要進行成長的防具或武器放置於裝備成長欄位中,並依照放上的裝備類型選取想要培育的能力。同類型裝備將分別有不同的6種能力可以選擇,當玩家選擇好其中3種能力之後,即可點選【確定】開始培育。

    

▲選擇好想要成長的三種不同的屬性作為該裝備的強化方針後,按下確定

STEP3:透過狩獵獲得裝備成長經驗值,讓裝備成長等級提升

    玩家穿著成長中的裝備在各地進行狩獵魔物,在角色獲得經驗值同時,就能讓成長中的裝備獲得成長經驗值。裝備成長等級每次升級後就會提升玩家所選擇的3種能力屬性中的其中1項,而提升哪一項屬性則是會依照玩家選擇的優先度而有機率的不同,提升第1項能力的機率是最高的,之後會以此遞減。

▲努力打怪獲取成長經驗值



▲裝備每次升級所提升能力的機率是由玩家選擇屬性的排序決定。排序越前面機率越大。

  此外需要玩家注意的是,裝備的成長等級不能超過「裝備等級需求等級」(例如:A武器設定為LV65才可裝備,則A武器的武器成長等級最高只能達到LV65)。所以當玩家已將選取的裝備練滿,或是想要優先培育其他武器或裝備時,可以在「裝備成長介面」中替換想要培育裝備的,或在裝備上點擊滑鼠右鍵停止培育該裝備。

◎ 裝備是否會獲得經驗值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該裝備必須正裝備在玩家角色身上。

   2. 該裝備耐久度不為0

   3. 該裝備成長等級尚未封頂

   4. 玩家透過完成任務獲得角色經驗值時,不會同時獲得裝備成長經驗值

  以上就是裝備成長系統的使用方法,想必玩家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培育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裝備了。就期待玩家們趕緊來嘗試與分享囉!


▲裝備成長完畢囉!可以繼續培育其他的裝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