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堅韌的防具裡都會有精靈寄宿在其中,但是在沒有喚醒它們之前,這些精靈是沉睡著的。

但就算是這樣,強大的防具還是會發揮應有的力量幫助穿戴著的水晶之子。現在聖徽城的圖書館館長巴菲特,在巨大的圖書館中發現了找到可以喚醒沉睡在防具裡精靈的方法。只要玩家能依照書籍裡找到這些道具,就能使防具裡的精靈甦醒,使這些防具發揮它應有的力量。


實際裝備圖示與套裝效果以實際遊戲內容為主。

u   提升防禦價值 團隊中的守護神

  「職業多樣、自由轉職」一直都是聖境傳說遊戲最大特色之一,因此在釋出新職業「龍騎士」同時,製作團隊也觀察,到目前部份近戰防禦系職業在團隊中的定位與職業特色尚未達到原設計的理念。因此本次更新後,我們將調整「防禦減傷」、「防禦爆擊減傷」、「招架機率」上限從原先的50%70%,使近戰防禦系在扮演團隊守護神的角色時更有價值,也足以繼續帶領團隊挑戰未來計劃推出更高等級、更有難度的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