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堅韌的防具裡都會有精靈寄宿在其中,但是在沒有喚醒它們之前,這些精靈是沉睡著的。

但就算是這樣,強大的防具還是會發揮應有的力量幫助穿戴著的水晶之子。現在聖徽城的圖書館館長巴菲特,在巨大的圖書館中發現了找到可以喚醒沉睡在防具裡精靈的方法。只要玩家能依照書籍裡找到這些道具,就能使防具裡的精靈甦醒,使這些防具發揮它應有的力量。

 
金色覺醒系統的規劃,旨在於提供當玩家在等級與職業能力的追求方面已達高階水平時,也能夠配合取得更符合能力的進階武器與防具,並希望高階玩家可在攻擊跟防禦兩端都有平衡成長,分攤同時追求大量裝備的負擔。因此未來遊戲金色覺醒系統部分,金色覺醒武器部份將從65級開始,每10級推出一次;防具部份則是從70級開始,每10級推出一次。

那麼本次釋出的70覺醒防具預計有哪些特效與能力呢?就讓我們看看下面的介紹囉!

















實際裝備圖示與套裝效果能力以遊戲內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