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兩個月的暑假~

相信大家身體都快要生鏽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呢?!

艾莉絲平常都會稍微的跑步運動一下呢!

讓自己的身體出出汗,感覺還挺不賴的!

聖境傳說也將要舉辦跑步活動囉!

大家趕快來讓身體運動運動!


活動時間

7/28()~7/29()

活動資格:

等級達20級以上之玩家

活動內容:

【聖徽城】與活動NPC【梅莉露】對話後,可以獲得【不滅之火】,並依照指示的路線順序與【灰岩山】各地的NPC對話傳遞聖火後,最後再回到【聖徽城】與NPC【史東尼】對話即可領取獎勵。

 各伺服器活動時間:

NPC出沒地點(傳遞聖火路線)

活動獎勵:

1. 活動開始後系統將會以公告方式提示活動NPC出現之分流、座標,敬請玩家需隨時注意遊戲公告。

2.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 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請玩家在參與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4.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