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您好:

 

從聖境開始營運到現在,製作團隊可以深深感受到玩家們對聖境的情感與期待。而原訂於88日 推出的改版資料片「毀滅與永恆」,在經重重討論後,為了使資料片能給玩家更優質的遊戲環境,更豐富完整的遊戲內容,已充分回應玩家的期待。最終我們決定加緊研發製作的腳步,將後續開發的內容提前與資料片合併推出,然而,因為這個原因,資料片製作工作將會因此需要延後兩週,改至到822日 才會進行更新。

 

行程的更動,將使玩家暫時無法在88日 玩到期待已久的全新資料片內容,在此,必須對各位永恆之子致上深深的歉意,但我們將進行200%的努力,使玩家在822日 時能得到最出色、最豐富的聖境傳說遊戲內容。

 

822日 改版的內容中,除三張野外地圖與三張副本、自由島PVP戰場、合成寶盒「布蘭德方塊」、以及75級種族專業技能跟賢者、龍騎士雕紋等資料以外,有以下內容也將提前更新。

兩張戰役地圖「鐵棘研究所」、「毀滅次元」
玩家將可結伴進入大型戰役戰場,與凶惡的怪物勢力對戰,並賺取「功勳值」,獲得強力的寶物。

職業隱藏技能
除了升級時就可獲得的職業技能以外,各職業還有已失傳的隱藏技能,這些隱藏技能也將在此次資料片提前釋出,技能的獲得,則必須要靠玩家經過重重的努力,才能學到。

高階證照
聖境將釋出新的職業證照,同時四張相同證照組合後獲得的能力也將提升。

 

同時還有許多822日 內容,也正在進行中,請玩家密切注意後續消息

 

所有這些做的努力,是希望能讓玩家能獲得更美好的遊戲體驗,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聖境傳說】。

 

                          聖境製作團隊 敬啟

 

全新戰役地圖:托雷多帝國最神秘的禁地「鐵棘軍事研究所」。

 

全新戰役地圖:永恆與毀滅的宿命對決「毀滅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